tomcat启动页面问题

maomimiao 2012-10-26 05:48:20
我的jave已装好(1.6的),环境变量也配好了,tomcat装好后启动,为什么显示不了tomcat的首页,小猫咪,求各位大神帮忙!!!!!我已经卸了装装了卸N遍了。。。。不甚感激啊
...全文
20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omimiao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了! 虽然还是没有解决问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text docBase="D:\workspace1\ControlCenter\WebRoot" path="" reloadable="true" source="org.eclipse.jst.jee.server:ControlCenter"> <Resource auth="Container" driverClassName="oracle.jdbc.driver.OracleDriver" maxActive="20" maxIdle="10" maxWait="10000" name="WnwgglDataSource" password="wyy" type="javax.sql.DataSource" url="jdbc:oracle:thin:@192.168.0.94:1521:orcl" username="wyy"/> </Context> 在tomcat的server.xml里的host标签里加这些看看 加上这个以后 不用打项目名 就可以访问了 端口号你改成多少了 8080不行 就8888
maomimiao 201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tomcat首页能出来了,我把网站程序拷到了tomcat下的webapps下面,文件名yta,数据库已安装,可是为什么http://127.0.0.1出来的还是猫咪首页呢?http://127.0.0.1/yta就是空白......郁闷的一米诶
贪睡的兔子 2012-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ux 下 不是管理员貌似不能直接访问2000以下端口的 要用ip重定向 你是linux吗[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启动了tomcat,浏览器地址打下http://localhost:80(我把端口改成80了),出现不了啊,出现的就是,tomcat服务器下目录下存在 index.html(*)的。愁死了,就是出不来!
[/Quote]
maomimiao 2012-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了tomcat,浏览器地址打下http://localhost:80(我把端口改成80了),出现不了啊,出现的就是,tomcat服务器下目录下存在 index.html(*)的。愁死了,就是出不来!
贪睡的兔子 2012-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IIS 有没有开启(百度下怎么查看吧) 它会占用80端口的 , 服务器干吗不用Linux呢,我感觉centos 挺好用的 windows还要付版权费了 真坑爹
[Quote=引用 4 楼 的回复:]

不是linuxa ,是2003server诶。。。我不是搞这个的,刚新买了个服务器,都是按照之前前辈的培训手册装的,我就纳了闷了,别人可以的,我这怎么就是不行捏
[/Quote]
maomimiao 2012-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linuxa ,是2003server诶。。。我不是搞这个的,刚新买了个服务器,都是按照之前前辈的培训手册装的,我就纳了闷了,别人可以的,我这怎么就是不行捏
jinoon 2012-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启动tomcat 在浏览器地址打下http://localhost:8080/ 如果小猫咪不出现,可能出去觅食了!

你可以查看tomcat服务器下目录下是否存在 index.html(*)等等 之类的小猫咪主页, 可能你那本身就不存在tomcat首页,所以看不见小猫咪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