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帖子详情
两台电脑都是双网卡,使用网线直连的问题
hk207
2012-10-26 08:06:25
如上图,电脑A/电脑B都是双网线,采用网线直连组成局域网,另一网卡口均接的外网宽带。
问题是:
1、电脑A正常。电脑B不正常,连接不上外网,外网也访问不了电脑A;
2、电脑A可以通过192.168.2.2远程连接电脑B,电脑B也可以通过192.168.2.1远程连接电脑A
高手指教。
...全文
1179
6
打赏
收藏
两台电脑都是双网卡,使用网线直连的问题
如上图,电脑A/电脑B都是双网线,采用网线直连组成局域网,另一网卡口均接的外网宽带。 问题是: 1、电脑A正常。电脑B不正常,连接不上外网,外网也访问不了电脑A; 2、电脑A可以通过192.168.2.2远程连接电脑B,电脑B也可以通过192.168.2.1远程连接电脑A 高手指教。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西关荣大少
2012-11-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弱弱问一句你内网的192.168.2.1 都不是上网的为什么要网关呢,两台机器连接用一条交叉线连接起来就可以啦 只不过是觉得你这样做有点多余咯,为什么还要把两台电脑连起来呢
gxgyj
2012-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没了解清楚,网关是在什么情况下用的吧
访问非本地网络的网络时,才用设置网关
hk207
2012-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内网只用IP就行了,不用设网关
[/Quote]
不设网关,直接用网线可以连接上?两台电脑直接用网线不设网关可以组成内网么??
gxgyj
2012-10-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内网只用IP就行了,不用设网关
gxgyj
2012-10-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双网卡时,注意网关只能设一个外网的
hk207
2012-10-27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双网卡时,注意网关只能设一个外网的
[/Quote]
那么内网的该怎么设呢?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AI回评(Comment AI Autopilot)是一个 Halo 博客系统的插件,能够自动为博客评论生成AI回复。.zip
AI回评(Comment AI Autopilot)是一个 Halo 博客系统的插件,能够自动为博客评论生成AI回复。.zip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按钮滑动效果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按钮滑动效果源码
《单用户MIMO-OTFS系统容量分析.zip
1.版本:matlab2014a/2019b/2024b 2.附赠案例数据可直接运行。 3.代码特点:参数化编程、参数可方便更改、代码编程思路清晰、注释明细。 4.适用对象: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数学等专业的大学生课程设计、期末大作业和毕业设计。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按键精灵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按键精灵源码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6,210
社区成员
60,28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