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据订阅

guohelv0519 2012-10-27 06:53:01
在 SQL Server 2005中,发布服务器与订阅服务器在同一网段内,它们的代理服务均已设置为以各自本地账户运行,处于运行状态,并且已经相互在“已注册的服务器”中注册(其他一些相关的必要设置都已经做了)。在订阅服务器一端,无论以推模式还是拉模式建立订阅,都不成功。主要表现为:如果是拉模式,在复制监视器中会看到“未初始化的订阅”提示,而在推模式下,复制监视器中会看到“错误”字样。如果要查看同步,拉模式会提示无法连接到发布服务器,而推模式则会显示无法连接到订阅服务器。

请大虾们指点........

对于任何提示都我都将感激不尽!
...全文
2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