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32API正弦曲线绘制代码求解释?

cwhe_10 2012-10-27 08:29:40

以下为部分代码,//后为已知:
Case WM_PAINT:
  Hdc=BeginPaint(hwnd,&ps); //PAINTSTRUCT ps
  MoveToEx(hdc,0,cyClient/2,NULL);
  LineTo(hdc,cxClient,cyClient/2); //static int cxClient , cyClient
  
  For(i=0;i<1000;i++)
  {
  apt[i].x=i*cxClient/NUM; //POINT apt[1000]
  Apt[i].y=(int)(cyClient/2*(1-sin(2*3.14/1000)));
  }
  Polyline(hdc,apt,NUM);
  END PaTnt(-);
  Return 0;

问:
1. 该正弦曲线是如何绘画出来的,就是帮忙解释下上面的代码传递情况?
2. X和y没有定义,怎么冒出来的啊?
3.cxClient 和cyClient 是个变量,在函数中既然未知,为何能与句柄扯上关系呢?还有wParam和lParam到底作用是什么啊,好像很多地方都有它啊?
...全文
1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ita96 2012-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就是win32api的PolyLine的使用,先定义一组数据点到POINT apt[1000]中,apt[i].x就是X坐标,apt[i].y就是y坐标,然后调用PolyLine就画出来了。
cxClient和cyClient是在这段代码之前定义的,和句柄没有关系的,只是一个坐标。
另外WM_PAINT消息中wParam和lParam都不起作用。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