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能找到游戏开发的工作吗?

qq376472696qq 2012-10-28 07:28:56
211小本一名,当初上大学学计算机就是想做游戏开发,大学期间也自学了一点相关知识,也动手写了个小游戏,结果到现在快毕业了才发现找个游戏开发的工作好难啊,平常玩游戏的时候还觉得游戏公司挺多的,结果等到要找工作的时候才发现招人的游戏公司真少啊,而且要求都好高,前几天笔试了一家感觉还不错(专业题我感觉顶多错两三个选择题吧),英语题做的差点,结果果断没后话了,学校在三线城市,为找工作跑的地方比这二十多年去的地方都多,真心苦逼啊,问一下各位大牛游戏开发的工作真心很难找吗?我是不是该换个方向?

另外附上本人作品: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99712&uk=3004011277(没写完,实现了一些基本功能)
看上的求收留~~
...全文
27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MoKuangXiangQu 2012-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么对自己没自信啊?相信自己,能够找到的.
newtee 2012-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f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