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dreamwweaver怎么开发后台,asp.net怎么进行网站开发

cdcjk 2012-10-28 07:39:26
请教!!
...全文
15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摇滚雪碧 2012-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dreamweaver楼主拼错了

dw只是一个平台,你可以写html文件,也可以写asp文件

开发后台就需要数据连接的支持,就是动态的读取和更新

楼主这个问题问的好大
XBodhi. 2012-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 dream weaer 是 早期 asp 开发的 她是用于 HTML 编写的最好的工具 , 至于后台代码 就是 VBSCRIPT 或 JS 。

第二 .net 开发网站就是 asp.net ,
1.WebSite.
2.WebApplication.

明白。
huayy 2012-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台还是建议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开发!
myhope88 2012-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什么开发工具都可以,只是方不方便而已
weiyz2011 2012-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问题太大,太泛就只能向楼上一样回答你了。
wuyq11 2012-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先学习页面设计知识吧,asp.net基础书籍看看
ASP.NET开发典型模块大全(修订版)》以关键技术和热点技术为核心,通过27个典型模块和5章热点技术,全面地介绍了如何使用asp.net进行各领域的web项目开发。全书共3篇分为32章,第1篇关键模块篇,覆盖网站开发的关键领域,内容涉及论坛、博客、播客、网络硬盘、电子邮件、在线考试、网站备忘录、在线短消息、网站访问量统计与分析、系统后台管理权限分配等网站关键模块;第2篇常见模块篇,覆盖网站开发的各个领域,内容涉及网站会员注册及登录、会员密码找回、留言本、上传与下载、图片资源管理、搜索引擎、网上问卷调查、rss在线订阅、聊天室、购物车、在线银行支付、手机短消息管理、在线音乐、投票系统、万能打印、数据自动备份与恢复等常见模块;第3篇热点技术应用篇,解决网站开发在某个领域遇到的技术难题,内容涉及linq数据访问技术、安全技术、服务技术、ajax、高级应用技术等。 《ASP.NET开发典型模块大全(修订版)》附有配套光盘。光盘提供了书中所有案例的全部源代码,并经过精心调试,在windows xp和windows 2000下全部通过,保证能够正常运行。此外,光盘中还提供有编程词典试用版软件。 《ASP.NET开发典型模块大全(修订版)》案例涉及领域广泛,实用性非常强。学习本书读者可以了解各个领域的特点,能够针对某一行业进行软件开发,也可以通过光盘中提供的模块源代码进行二次开发,以减少开发系统所需要的时间。本书适合各级软件开发人员学习使用,也可供大、中专院校师生学习参考。

62,0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