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工作7个月了,好找工作么?
我意纵横
2012-10-29 07:17:45
从毕业到现在有七个月了,本来在一家公司呆得好好的,前阵子一朋友给我介绍了个公司,听说待遇不错,我就去试了下,面试上了,谈的工资也挺不错,可惜,居然是坑我的,头一天跟技术经理谈得蛮好,叫我下个星期一去上班,尽快办完离职手续,第二天就变脸了,说什么他们老总招了一个人,叫我不用去了。。。唉,不提了,能给点建议么。。
...全文
345
7
打赏
收藏
工作7个月了,好找工作么?
从毕业到现在有七个月了,本来在一家公司呆得好好的,前阵子一朋友给我介绍了个公司,听说待遇不错,我就去试了下,面试上了,谈的工资也挺不错,可惜,居然是坑我的,头一天跟技术经理谈得蛮好,叫我下个星期一去上班,尽快办完离职手续,第二天就变脸了,说什么他们老总招了一个人,叫我不用去了。。。唉,不提了,能给点建议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我意纵横
2012-11-0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上家公司人文环境挺好,就是公司太抠门了,如果真的想回上家公司的话,我想跟经理的关系,说清楚情况,是完全能够办到的,但这样我觉得对以后的心理有不小的冲击,所以我想出去试试,毕竟好马不吃回头草.还好在原定上班时间的后一天,找到工作了,没办法,没什么经验,只能来论坛发发牢骚了,感谢客位的回答.
warmersen
2012-11-03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有这种事,楼主,算是倒楣喽!!
lightpeak
2012-10-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就跟上次有个家伙上节目招进某公司
结果他去那公司又被面试淘汰了
可是他刚从原来的公司离职了
现在没工作所以要跟那公司打官司。。。
这个还真得先拿到什么书面证明来的好
霸王龙的日常
2012-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以后遇到这种事,最好提前写个书面的合同之类的,免得悔之晚矣
_jerrytiger
2012-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里都能碰到你 , 给哥50分
KelvenCheung
2012-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情,口头通知没什么好反驳的
提离职多久了?如还想在原公司工作可以打电话给你的经理问问,看能挽回不
ryanhuang2004
2012-10-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已经提交离职信了? 悲剧...不清楚国家是不是有这方面的法律..
java跟c语言什么
好找
工作
_java
好找
工作
吗?
本文分享了一位本科电子专业的毕业生自学Java并成功转型为Java工程师的经历。通过7个
月
的自学及培训机构的深入学习,作者最终在北京找到了满意的
工作
。文章还提供了学习Java的有效方法和建议。
Java培训出来
好找
工作
吗?
Java工程师市场需求旺盛,由于其易学、安全、可移植等特性,被广泛应用于企业信息系统开发。参加Java培训通常能在4-6个
月
内掌握所需技能,毕业后容易找到
工作
,初期薪资约7K,随着经验和技能提升,薪资可达9K-20K。培训课程紧跟市场需求,提供实战项目,有助于积累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
应届毕业生
工作
7个
月
小结
本文是一名应届毕业生
工作
7个
月
的个人总结,讲述了从入职初期的技术栈学习,如MongoDB和Ruby,到逐渐接手项目,涉及Docker、K8S、微服务等技术。在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教训,包括代码敬畏、沟通和主动性的提升。同时,作者养成了阅读和良好Git习惯,反思了做得好和不好的方面,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我,45岁程序员,历时7个
月
,终于在深圳找到一份技术
工作
一位45岁的程序员分享了他在深圳历经7个
月
的求职经历,最终找到技术
工作
的心得。面对年龄歧视,他积极应对,认识到在当前环境下找到
工作
不易,强调能力和岗位匹配的重要性。他还分享了技术职业规划和行业观察,为其他求职者提供了宝贵经验。
python和c++哪个
好找
工作
,python和c哪个
好找
工作
本文对比了Python和C++在机器学习领域的应用,强调了C++的性能优势和Python的易用性,以及两者在速度、代码可读性、社区支持等方面的差异,建议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语言。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