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phone中WebBrowser的一个小问题

fire_fire_fire 2012-10-30 09:25:10
我在WebBrowser中使用web.NavigateToString(html);来绑定数据,html字符串没有问题,中文正常,但是在WebBrowser中显示却是乱码。html中编码方式为: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charset=utf-8\" />


其中charset=gb2312也指定过,但是就是在winphone显示出来为乱码,而将相同的html放在IE中浏览却是正常的,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在线等,有答案马上结贴,谢谢了!
...全文
12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解决哦!!
gnimgnot 2012-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晚了,
不过谢谢分享
fire_fire_fire 2012-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谁回复一下就结贴了。
解决方法:
http://www.wtnzone.com/post/2011/09/05/WP7-WebBrowser-NavigateToString-International-UTF-8.aspx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