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复】申请删除资源

「已注销」 2012-10-30 10:51:12
删除原因:资料过期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jha334201553/1703752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jha334201553/1703750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jha334201553/2239372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jha334201553/2807455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jha334201553/2807459
...全文
10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2-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个东西还这么麻烦,谁爱下谁下去,反正扣分不是我的,不心痛
丝雨_xrc 2012-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好
根据 【公告】CSDN下载频道问题受理规则

1、用户申请删除个人资源
  a、 用户申请删除的资源属于自己的资源。
  b、 用户需准确的提供需要删除的资源ID或是链接。
  c、 用户要删除的资源在3个以内(包括3个),在理由充分的情况下,可以立即给予处理。
  d、 用户申请删除的资源在3个以上(不包括3个),需要提交删除申请到webmaster@csdn.net,并写明删除原由,由CSDN客服给予处理。
  e、 用户申请删除的资源如果被推荐到了下载频道首页,则需要管理员将该资源撤消后,方可处理,在撤消期间需要用户配合等待一下。

根据以上内容,请将删除需求发送至webmaster@csdn.net处理吧。
本系统共分三个用户:个人用户可以管理自己的信息,管理自己的简历,也可以实时浏览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按自己的要求筛选出合适的企业从而决定报名,并可以在企业应答之后收到相应的回复。求职申请模块是该系统的核心模块。个人用户只有通过使用该模块的一些功能,才能向企业发布求职申请,与企业之间建立联系;企业也才能收到求职者的信息进行后续的操作。个人用户在成功登录系统后,一般会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操作:1、浏览企业信息:在个人用户的主界面上,会显示出所有已被企业发布过的招聘信息的主要内容,如果需要深入了解企业,则可以点击后面附带的按钮查看详细信息。2、检索企业信息:该功能可以让个人用户根据不同的检索条件,对企业进行筛选。比如:职位类别、薪资范围、发布时间。用户可以选择其中的一种进行筛选,也可以选择多种进行联合检索。3、发出求职申请:个人用户在浏览完各种招聘信息后,可以向一个或多个心仪的企业发出求职申请。但对同一家企业,只能申请一次。4、等候通知:用户在每次申请过后,便会生成一条相应的求职记录,它会显示求职者当前申请的状态,让求职者了解到简历是否通过。企业用户可以管理本公司的登记信息,管理招聘公告,也可以实时浏览求职者的个人信息,决定是否录用,并向其发送回复。企业用户通过该模块可以实现以下几个功能:1、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信息只有发布,才能被求职者所看到,他们才能向相应的企业发送申请。一个企业只能发布一则招聘信息。2、撤销招聘信息:企业如果不再需要招聘,则可以撤销掉招聘信息。其他人都不会浏览到该招聘信息。招聘信息已发布状态,才能被撤销。3、筛选人才信息:企业用户成功登陆系统后,会看到所有被发布的求职信息。企业也可根据需要,对求职者的专业、薪资要求、简历发布时间、毕业学校条件进行检索,显示出满足条件的求职者。4、发送通知:当有求职者向企业发送申请后,这条求职记录会被企业看到,企业可根据求职者的简历决定是否同意他的请求,从而向他发出通知。管理员用户主要对于注册的个人求职者和企业用户的基本信息进行管理操作。

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