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oundry中NATS的初步学习

resouer 2012-10-31 10:17:26
NATS作为CloudFoundry的神经中枢,其作用不言而喻。
在网络编程方面,NATS是使用EventMachine简化这部分工作的经典案例,同时EM也为NATS带来了高并发场景下优秀的处理能力。
这里我们在对NATS源码进行学习的同时,对NATS的Sublist匹配结构做了一定的分析,并对EM在NATS中的使用方式作出了简短的说明。

猛击:http://blog.csdn.net/resouer/article/details/8094980
...全文
16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loud Foundry是业界第一个开源PaaS云平台,它支持多种框架、语言、运行时环境、云平台及应用服务,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几秒钟内进行应用程序的部署和扩展,无需担心任何基础架构的问题。
社区管理员
  • Cloud Foundry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