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会不干程序员这份工作 不知是否会阳光明媚

鱼姐989 2012-10-31 11:03:29
/**
* 版权所有:java web java 开发
* 项目名称:还有三天 试用期不知能否过去 过不去就在找工作,做了两年程序员 没人管也没人带过,
* 就是自己整,一年维护代码 半年开发经验,找工作也不是太好找,
* 想着要放弃,但是不知放弃了干什么去。
* 其实自己也需要找个人带下子 自己会的太少了 ,但是没有这个机遇
* 不知我还能坚持多久。
* 试用期过不去,俺就回家 做饭,吃完睡觉,明天又是阳光明媚
*
* 类描述:别人都有活 很忙 自己没活,
* 类名称:
* 创建人:gs
* 创建时间:2012-10-31
* 修改人:
* 修改时间:
* 修改备注:
* @version
*/
...全文
206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noon 2012-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作开发有人带是最好了 但是呢 人都没有太多时间 哪能只靠别人带呢 总之 做开发还是要靠自己摸索 累积
鱼姐989 2012-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准备放弃开发了 离职 不知干什么程序员 我的路倒头了吗
鱼姐989 2012-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的回复:]
自学能力差,就等人家来带你?
我觉得你不适合做这行。
[/Quote]

我也自学了 就是看不懂,哪怕是敲完例子 也忘了怎么应用了你说不适合 那我就混不下去了吗
鱼姐989 2012-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eRice 201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无发展目标,滑到哪算哪的感觉。
朱超ZhuChao.Tech 201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学能力差,就等人家来带你?
我觉得你不适合做这行。
鱼姐989 201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两年了,就算没人管没人带,应该也能独挡一面了吧, 不过 很难想象 两年了 没人管没人带........ 不知道是楼主所在环境问题还是.....
[/Quote]

代码写的太少了 没做过一个完整项目,。。。。。有些傻了说出这句话
-AJ- 201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咖啡加糖_ 201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年了,就算没人管没人带,应该也能独挡一面了吧, 不过 很难想象 两年了 没人管没人带........ 不知道是楼主所在环境问题还是.....
鱼姐989 2012-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有点无发展目标,滑到哪算哪的感觉。
[/Quote]

唉 是这样吗 人生就是纠结多吗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