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和mybatis如何配置日志输出事务回滚

小水晶 2012-10-31 03:52:38
spring和mybatis结合,事务在出现问题时能够正常回滚,slf4j记录日志,也可以正常显示mybatis执行sql的语句,但是问题是如果出现回滚,日志里其实没有体现。

比如说,我在一个事务中执行2个insert,2个之间抛出了异常,结果看日志,输出了执行的第一个sql,然后报了错,说有异常。当然这挺好,不过我想更友好一点,因为出现异常之后事务一定回滚了,我希望日志中可以明确的记录有事务回滚发生,但不知道如何做,请各位指教,谢谢。
...全文
3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