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程外COM

backo880607 2012-10-31 03:55:38
进程外COM是生成一个exe可执行文件,这样客户端调用,则该COM以独立的进程来服务客户的请求。现客户端有两个线程均来请求COM服务,希望启动两个COM进程分别服务于客户的两个线程。该怎么实现?最好能给出C#的调用段代码。
目前两个线程均获得了COM服务,但只有一个COM进程再提供服务,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即希望每请求一个服务即新建一个COM进程。望各位高手能给予帮助。
...全文
1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dui 2012-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写的?怎么跑到这里来问
hbs_biscuit 2012-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尝试过好久,但是好像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最后使用授权令牌的方式绕过去了 ,即客户端初始化成功后,调用一个服务器函数申请一个令牌,服务器的令牌发放要自己搞定,用数组,map什么的都行,客户端保存这个令牌,每次申请服务器函数时,传一个令牌给服务器,服务器分派到不同的线程资源进行计算,然后返回给这个客户端结果。

如果用ATL 实现的话,实际上他自己有个数组对连接上的客户端有计数的,你可以直接用这个作为令牌。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