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做的一个COM组件,在VB6.0中使用出现实时错误'91' 对象变量或With块变量未设置

lwwcomeon 2012-10-31 04:17:25
我使用WinForm项目已经测试可以使用的,但是不知道在VB6.0中为什么不能使用,而运行时出现这个错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的dll中调用了C++的动态链接库,难道是我注册COM组件时出现问题了吗?请求各位大神帮我解决,在下感激不尽。
...全文
1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iSiJun 2012-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dll注册一下,试试
lwwcomeon 2012-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标题中的错误以解决,但是又出了新的问题Unable to load DLL 'xx.dll':The specified module could not be found.(Exception from HRESULT:0x8007007E),为什么加载不了那C++动态链接库呢?两个dll都放在同一个目录下了,真的好急的,实在不知道这个该怎么解决,各位大神帮个忙啊!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