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 怎么获取关闭窗口时间

lingxiaoshuiyun 2012-11-01 09:06:47
vb.net 怎么获取关闭窗口时间 点X谈=弹出确认信息问是否关闭具体怎么做求大神帮忙 我新手 谢谢!!
...全文
199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soben 2012-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cf_nxcxy 的回复:
private void Form1_Closing(object sender, System.ComponentModel.CancelEventArgs e) { DialogResult dr = MessageBox.Show(this, "確定退出?", "退出視窗通知", M……
关于弹出对话框的内容,2楼正解。 获取关闭时间的话 你打算用来干什么呢? 建议用写入一个文件,因为按照你的说法,你的页面关闭了程序也结束了,资源也释放了,那你还是在closing那里加上写入当前时间到文件的代码吧
lingxiaoshuiyun 2012-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roup333没弄明白被乱说好不? 我那些都写了 可是在初期化加载页面的时候也调用它 我是想在关闭页面的时候调用它
group333 2012-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多看看书。基本事件都还没明白,怎么写程序?
cf_nxcxy 2012-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vate void Form1_Closing(object sender, System.ComponentModel.CancelEventArgs e)
{
DialogResult dr =
MessageBox.Show(this, "確定退出?",
"退出視窗通知", MessageBoxButtons.YesNo, MessageBoxIcon.Question);

if (dr != DialogResult.Yes)
{
//3.Cancel 取得或設定數值,表示是否應該取消事件。
e.Cancel = true;
}
}
cf_nxcxy 2012-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个Form_Close事件
在这个事件里面写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