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下开发MFC对话框程序小疑问?

zzf19870622 2012-11-01 05:17:06
大家好,我做的是一款用VC2008开发一款WinCE下的MFC应用程序,由于输入触摸显示屏大小为6.8寸(实际可能也不小了),故实际应用过程中发现几个问题:
1)我采用的是对话框界面,每个对话框退出时只能靠右上角那个"X"来退出,但这样用首先是不灵敏,有时要按多次,大家一般是怎么处理呢?如果设置一个退出按钮,那左上角这个“X”能否去掉,这样就不会给用户产生不必要的操作!
2)发现对话框中使用组合框下拉时,选择后序的选项时也不是很灵活;另外,像复选框等控件使用也不方便,太小则不灵敏,太大则占空间,这些问题感觉比较麻烦!
大家设计WinCE下MFC程序有什么好的方法、心得可以分享下吗?主要是用户体验方面!
谢谢!!!
...全文
1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f19870622 2012-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2楼:X是可以去掉,但是最初的主框架那个对话框中X无法去掉,我的是单文档应用程序,基于CFormView。这个有什么方法吗?
对于控件,那只能自己写控件了?会不会难度很大啊!
谢谢!!!
91program 2012-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窗体属性可以去掉 X 的

偶做产品时,从来不用系统提供的控件,太难看了。
zzf19870622 2012-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滑动控件、菜单等,这些原来是XP系统下都有的控件,移植到WinCE系统下,好像使用很不舒服!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