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java开发已经一年了,但是感觉一直在那增删改查,觉得很没劲

lct_mail 2012-11-02 11:25:43
如题,怎么办?请各位大侠给我指点一二
...全文
46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为啥呢 2012-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做通用功能包,让增删改查精力0消耗,然后就可以想干啥干啥了。
悲催的程序猿 2012-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很多公司搞二次开发,说实话,短时间之类很难学到东西。主要还是靠自己。
zs_jl_bh 2012-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娘,工作一年半了,也是增删改查,自己也不爱主动学习,现在都不如毕业的时候强,打算换个强度大一点的公司
ryanhuang2004 2012-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增删改查是一切的基础啊....
lct_mail 2012-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的回复:]
如题,怎么办?请各位大侠给我指点一二
[/Quote]

是外包,一个小公司
a8509190 2012-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开发些项目 多去想
小傅哥 2012-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个公司 外包?
zaifeishandong 2012-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马上毕业。没经验,难道也要去外包。。。。。。。实习过一个外包。确实和LZ说的差不多情况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