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工作了 散分

贪睡的兔子 2012-11-03 09:05:09
差不多两个 offer 是一起发来的,待遇也差不多,还算在原来的计划范围内

一个是民企,工作压力挺大的,经常加班,
另外一个是外企, 应该相对来说比前面那个轻松很多,

不过考虑了下,拒绝了那个外企的,还是喜欢比较有挑战的,累就累吧,大不了被刷下来 混混噩噩打了三个月酱油了, 好期待那种为解决问题通宵达旦的激情。

这次换工作虽然说累了点,不过也还好,找了一个月,三个面试(有些也没去,跟人事聊几句,然后问下待遇,估计不高的直接拒绝了),两个都拿到offer了。

周一去签合同,我工作经验其实乱写的,把以前的工作全压倒一家公司了, 本来离职时想让人事帮我时间写长点的,但她不同意,唉, 但愿周一不要出乱子吧,要到时那家公司的人事刁难我就悲剧了
...全文
1076 7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engchushan 2012-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lz!现在听到别人找到工作就特高兴!
he_love 2012-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沾沾喜气~~~~~~
jiangping1989 2012-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接分来了。恭喜楼主
白彩6心 2012-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还不结贴啊
傲雪kimi 2012-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很威武!
糖三豆 2012-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楼主啊!
A8Null 201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2 楼 Yao__Shun__Yu 的回复:
有女朋友就不要加班了,要不女朋友就被别人加班了。
犀利!
Jacky-止涯 201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dikeboy1234 的回复:
好期待那种为解决问题通宵达旦的激情。
有这个激情还是很爽的!只有真正喜欢自己工作的人,才能铸造卓越!楼主共勉
zhang527 201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炽烈 201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欸……发重了……呵呵……就不用给我分了……………
炽烈 201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
Codefans_Fan 201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工作中。。。。
檸檬香草 2012-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
追夢人2021 2012-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
qishinihenhao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搂住有欠虐倾向
海逸_2018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limengwe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悲催的程序猿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炽烈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呵呵!
引用 楼主 dikeboy1234 的回复:
还是喜欢比较有挑战的,累就累吧,大不了被刷下来 混混噩噩打了三个月酱油了, 好期待那种为解决问题通宵达旦的激情。
能如此喜欢编程的工作,可贵可敬,楼主是个幸福的人啊!
xingfuzhuzi1314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 累点,有盼头就行,求一个舒心的工作环境!
加载更多回复(56)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