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工作了 散分
贪睡的兔子 2012-11-03 09:05:09 差不多两个 offer 是一起发来的,待遇也差不多,还算在原来的计划范围内
一个是民企,工作压力挺大的,经常加班,
另外一个是外企, 应该相对来说比前面那个轻松很多,
不过考虑了下,拒绝了那个外企的,还是喜欢比较有挑战的,累就累吧,大不了被刷下来 混混噩噩打了三个月酱油了, 好期待那种为解决问题通宵达旦的激情。
这次换工作虽然说累了点,不过也还好,找了一个月,三个面试(有些也没去,跟人事聊几句,然后问下待遇,估计不高的直接拒绝了),两个都拿到offer了。
周一去签合同,我工作经验其实乱写的,把以前的工作全压倒一家公司了, 本来离职时想让人事帮我时间写长点的,但她不同意,唉, 但愿周一不要出乱子吧,要到时那家公司的人事刁难我就悲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