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嵌入数据窗口操作的问题

EverySoft 2012-11-04 06:44:19
在一个TABULAR类型的数据窗口中嵌入一个子数据窗口,想要实现对这个子数据窗口的操作,但是当我做完了以后发现,子数据窗口不能进行操作,并且我做了实现,父数据窗口也不能操作,如果我把子数据窗口删除了以后,父数据窗口就可以进行操作了,但是如果包函子数据窗口父数据窗口就不能操作了。我想问下是不是包函子数据窗口的数据窗口就只能读不能写。
...全文
2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Mobile 2012-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数据窗口中嵌套了一 个数据窗口,这个数据窗口中可以浏览,不能直接编辑(因为会自动变为打印预览),但可以用代码来进行数据的修改 你也可以考虑在编辑的时候不要嵌套数据窗口,然后在打印的时候再重新一个带嵌套的数据窗口来实现。
A啦Dbit 2012-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的...因为这样就变成类似composite风格的数据窗口了 只能组合显示...不能编辑

6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