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4.8.3的严重bug?

freshairfly 2012-11-05 11:51:21

开发环境:VS2010,Qt4.8.3。
发现一个严重问题,调用QMessageBox的warning,critical或者information后(调用question没问题),程序退出时,不会调用DLL的DllMain(正常情况应该调用,并且第二个参数是DLL_PROCESS_DETACH)方法。
没有调用上面提到的“QMessageBox的warning,critical或者information”三个方法时,是没有问题的。

Debug后发现,是因为程序退出时,ExitProcess过程中发生了异常,因为异常在系统的DLL中,目前还不太好定位,初步估计是因为Qt的某些方法调用破坏了程序的某些段。

为了证明我的程序没有问题,特意写了一个非常简单的Demo,见附件,可以在DllMain中断点看一下,只要调用了QMessageBox的那三个方法,就会出问题,否则就不会有问题。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8197&uk=2147844989
...全文
1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1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