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现在还在自学SE当中,不过这年头,想学一门动态语言配合,扩充我的Java能力,请问我该怎么做呢? 我是要先学SE好?还是一同学,比如 Ruby动态语言好哈?大家给个意见吧···
呵呵,还是专注点好。例如你学了几遍了而每次都没有学完,是不是还是有些浮躁了?
大二都把J2SE学好几遍了。。这让我工作两年的人情何以堪啊。
我也是在自学中。
学一个和你工作相关的,或者今后向往从事的编程语言。如果你已经参加工作了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