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双向热电偶热电阻分度表

Wang471981125 2012-11-06 10:49:15
在网上下载了一个软件

双向热电偶热电阻分度表v51

想集成到自己的软件中 可是没有源码 哪位帮忙发一份源码或者帮忙找一下 谢谢

或者

哪位做过类似的分度表软件呢 不想采用查询表的方式

看到软件介绍里面有这样一句话

“双向可逆换算。目前几乎所有的热点偶分度表都能实现双向运算,因为its-90中的正函数和逆函数的拟和系数均已经明确且公开。但是将大部分热电阻在全部范围内实现双向运算的分度表还看不到,即使偶尔出现也是误差大的不能容忍。本软件采用尹跃宾工作小组研究参数和独创的人工智能算法(不查分度表),同时实现了热电偶和热电阻可逆不发散换算。即你用a通过软件求出b,用b做输入,软件将计算出a。这样的循环进行无数次,软件也不会离开a、b这两个值,实现了迭代收敛。”

请大家指导一下算法 谢谢
...全文
1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471981125 2012-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做了一个类似的小软件 大家帮忙看看 欢迎指正 下载地址: 热电阻- 热电偶分度表 附VC源码
Wang471981125 2012-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cmilan 的回复:
这个好搞啊,反正是单值函数,你看的分度表都有对应的函数和反函数
不想做成查表的方式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好搞啊,反正是单值函数,你看的分度表都有对应的函数和反函数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