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面试4个月未果求指导
本人以前是汽车专业的,11年毕业,在xian念的大专,由于众多原因,今年2月上了个培训学校学了java多半年,然后就在xian找工作,面试了也有几十家公司了可就是愣没人要,纠结啊……不知道还要不要坚持马上就要过年了,哎……
技术方面呢可能相对较差,除了培训时三大部分基础,web,三大框架,sqlserver自己学了oracle,weblogic,ibatis,css+div+javascript+ajax这块也可以做,还有学了linux!现在真的不知道怎样弄了,但还是找不到工作,招聘会也去过,工资也要求不高2000-2500,也就可以,低一点也行,只要自己能进入这个行业,项目经验这块呢我努力提升,可是没有工作学习也变得很痛苦……可是毕竟花钱学了这个,自己也对这个感兴趣。
再找几天,实在不行了就要考虑做别的了,实在是扛不住了!
也希望各位前辈指导指导,在下将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