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新人 很迷茫啊······
进公司一个月了,十五号平生第一次领工资~~~~~可是感觉自己什么也没学到,这么下去会不会很快被淘汰了?有时候真的在想下一分钟会不会老总打来电话告诉我明天不用上班了,我之前的一个筒子就被老总借故开掉了~~~~这要落我身上,得有多悲催~~~~~
虽然到公司做J2EE程序员和在学校里做梦的时候完全不是一回事。但我还是很珍惜这份工作机会的,天天看着多少万名校毕业生回家啃老,我这个末流毕业生能答辩完论文就被推荐进公司领工钱,虽然工钱不多,但感觉还是很幸福了。起码我能养活自己了。
只是天天也没我什么事,公司几个项目都有老员工在盯着,老总交给我了一个J2EE开发的CMS系统。可是看的很矛盾,明明程序写的是什么能看明白,但功能上完全不懂。是不是我把书读死了?咋这么迷茫呢?
各位csdn上的老筒子有什么建议没有啊?拯救一下我这只快要溺毙在迷茫中的小菜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