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反馈】唉,我眼睛瞎了 [问题点数:0分,结帖人wanghui0380]

Bbs1
本版专家分:3
Blank
黄花 2019年2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9年3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结帖率 100%
Bbs1
本版专家分:4
《我的眼睛--图灵识别》第一章:起源
《我的<em>眼睛</em>–图灵识别》第一章:起源 账号登录 相信经常上网的你对上面这张图肯定不会陌生,特别是在注册新账号、账号登录或发表新文章之类的时候,它们都有可能出现要求我们输入。那么肯定会有人提出疑问,这些所谓的验证图形码跟我要做的事情毫无任何关系,为什么要输入它呢? 1、图灵的诞生 早期的互联网并没有验证图形码,计算机为人类的科技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助力。但是到了2000年以后,有些人发现利用计算机运行速...
《我的眼睛--图灵识别》第五章:基础:形状识别
形状识别 1、基础知识 三角形 三角形是由同一平面内不在同一直线上的三条线段‘首尾’顺次连接所组成的封闭图形。 三角形按边分有不等边三角形、等腰三角和等边三角形;按角分有直角三角形、锐角三角形、钝角三角形等,其中锐角三角形和钝角三角形统称斜三角形。 周长公式:周长 = a + b + c 面积公式:面积 = 底(任意边) * 高(h) / 2 不等边三角形、等腰三角形和等边三角形 锐角三角形、直角...
眼睛的颜色 博弈
其实也不能算是OI知识了,就当是体会了一下数学归纳法吧。。 此问题最早据说是澳大利亚的华裔数学神童陶哲轩在网上贴出来让大家思考,逗大家玩儿的。 题目是这样的。说一个岛上有100个人,其中有5个红<em>眼睛</em>,95个蓝<em>眼睛</em>。这个岛有三个奇怪的宗教规则。 1. 他们不能照镜子,不能看自己<em>眼睛</em>的颜色。 2. 他们不能告诉别人对方的<em>眼睛</em>是什么颜色。 3. 一旦有人知道了自己的<em>眼睛</em>颜色,他就必须在当天夜里自杀
《我的眼睛--图灵识别》开篇
《我的<em>眼睛</em>–图灵识别》开篇 揭开面纱,不再神秘; 图文并茂,深入原理; 需要有一点的计算机编程基础,至少熟悉任意一门编程语言,适用于AI人工智能领域的机器人、图形图像、颜色和文字识别相关行业作为学习参考。 附源码包含:VB6.0、按键精灵2014和VS2015(C/C++)。 本书所授内容为个人独创,市面上也是独一无二的,可谓无价之宝。内容步骤详细,图文并茂,是一本值得珍藏的AI人工智能领域的图像...
黑夜给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呵呵,这话说反了,应该是我用光明的<em>眼睛</em>去寻找黑暗。不过好像现在本来就是黑的噢。今日话题,弃婴问题。     也许是因为中国人太多的缘故,对于生命,大家都很不在乎,比如朝鲜战争的一个说法就是:可以用五个人拼一个人,我靠,美国命就这么值钱吗?美国人确实是自大狂,但是对于生命的重视是觉得值得我们学习的。在越战,美国死了十多万,至今还有很多的人怀念,中国呢?不说远的,就说对越自卫反击战,那些
程序员秀英文水平,不想被吐槽,闪瞎同事24k钛合金眼睛
程序员居然不会英语?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其实现实中,程序员不会英语并不奇怪,不管是什么计算机语言,能用到的单词往往很有限。可是,当一个不怎么会英语的程序员,在自己的代码里,秀英文水平,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景呢? 如果想看到更加系统的文章和学习方法经验可以关注的微信号:‘web前端技术圈’或者‘webxh6’关注后回复‘2018’可以领取一套完整的学习视频 一般程序的语法是很固定的,用到的...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用它来寻找黑夜
这几天心理有种说不出的难过,家里也老是有事情。昨天9点就回寝室了,之前看了部电影,韩国的,讲了几个艺人的故事,挺感人的。之后就去操场跑了4圈,感觉整个人没什么力气了,才拖这笨重的身体,蹒跚地回到寝室。真的很烦,就下楼骑上那辆破自行车去外面逛了1个多小时,一个人,享受着现代化带来的五彩缤纷的色彩以及寂寞的夜晚,只有车篮中钥匙,在颠簸的道路上,碰撞发出的声音,陪伴着自己闲逛。汽车在夜幕
怎么回复我的显示器分辨率!!!!(我的眼睛都要瞎了……!)
也许是因为显示器无法支持的刷新频率,但因为显卡可以达到,于是试着调高了刷新频率,结果显示器花屏(图像出现严重的闪烁和叠加)rn但此时却无法恢复。。。。。。rn重新启动,依然无效。。。。。。rn重插显卡,也是枉然。。。。。。rn(因为装有美屏的系统保护,禁止了F4、F8等键,也无法进入安全模式)rn无计可施。。。。。。rnrn最后是用最笨的办法,就是在花屏的状态下启动系统,找到调解刷新频率的窗口。。。。。。我的<em>眼睛</em>都要<em>瞎了</em>!!!!rnrn虽然问题没有了,但不知在上面的情况下怎样解决才好(不需要我那样,好辛苦)rnrn谢谢了!!!!!!
《我的眼睛--图灵识别》第一章pdf高清
揭开面纱,不再神秘; 图文并茂,深入原理; 需要有一点的计算机编程基础,至少熟悉任意一门编程语言,适用于AI人工智能领域的机器人、图形图像、颜色和文字识别相关行业作为学习参考。 附源码包含:VB6.0、按键精灵2014和VS2015(C/C++)。 本书所授内容为个人独创,市面上也是独一无二的,可谓无价之宝。内容步骤详细,图文并茂,是一本值得珍藏的AI人工智能领域的图像与文字识别的图书,请您一定要好好珍惜保存。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一定要懂的活学活用,一定要多思考,举一反三。 可应用于手机号数字识别、数字倒计时识别、PDF文档文字识别、办公扫描件文字识别、名片文字识别、工业工件造型识别与数量定位、车牌号码识别、公共场所形象标志物识别等等。 --------------------- 作者:鱼头之王
漂亮的FLASH登录界面。你不会后悔的。
相当华丽...炫<em>瞎了</em>我的狗眼,你不会后悔的...
彻底剔除自私的穷人逻辑!–让你的思想进步3年!
从前,有个穷苦的农民,他想变的有钱,每天非常虔诚的对着佛像烧香,磕头. 30年过去,佛被感动了. 于是下凡来对他说:”我可能每天从天上给你掉一些金币下来. 你考虑一下,每天掉几颗金币?” 农民脑子里盘算:”1颗?” 佛说:”可以!”. 农民说:”2颗?” 佛说:”可以”. 农民说:”3颗?” 佛说:”可以”. ….. ….. 农民正要再说,佛止住了他. 佛说
英语老师的气场和没有气场的meetup
当英语老师只是和你扯淡的时候,还总是带着一副居高临下的态度,真的有点不爽。虽然从对话中让我学到了一些他看待事物的方式,大概在日常生活中他和我肯定没有交集。对于same sex marriage的看法,显然是听曾经在政府工作过的他讲可以听到更多让我所不曾知道的影响。这向那些保守的人,那些移民来但是总想保持原来制度想法的人表达了态度,如果你们想要融入AU,就不...
眼睛好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哒次 ,断舍离中,希望每一件物品都物尽其用。 3892 人赞同 这只猫头鹰名叫“宙斯”——希腊神话中掌管天空和闪电的神,它虽然被赋予了璀璨星空般的<em>眼睛</em>,但是却看不见任何东西。 编辑于 2015-12-14 237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1894赞同 反对,
CentOS护眼颜色
安装centos6.3做开发都已经有段时间了,但是由于在windows下习惯了保护色豆沙绿,所以上手一看感觉不太适应,有点刺眼,就像换掉,但是从网上一搜,出来的结果都是windows下面的更改,没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没有办法,只有自己尝试了,经过几天的尝试,还好,终于让我找到了,所以就像在此分享一下,哈哈,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 在桌面上点击右键,选择更改桌面背景(B), 2在打开的外观首选项
那个丧心病狂的红蓝眼睛逻辑问题推理:第N天有N个红眼睛自杀,还是什么都不会发生?
题目设定是这样的,一个岛上有100个人,其中有5个红<em>眼睛</em>,95个蓝<em>眼睛</em>。这个岛有三个奇怪的宗教规则。 1. 他们不能照镜子,不能看自己<em>眼睛</em>的颜色。  2. 他们不能告诉别人对方的<em>眼睛</em>是什么颜色。  3. 一旦有人知道了自己是红<em>眼睛</em>,他就必须在当天夜里自杀。  某天,有个旅行者到了这个岛上。由于不知道这里的规矩,所以他在和全岛人一起狂欢的时候,不留神就说了一句话:【你们这里有红<em>眼睛</em>的人。
OpenGL--选择和反馈
理论基础 选择和<em>反馈</em>:整的来说就是鼠标点击,然后算出到底点击的是哪个物体。在选择和<em>反馈</em>模式下,绘制信息返回给应用程序而不是像在渲染模式中那样送往帧缓冲,在这种模式下,屏幕将被冻结,没有图形出现。实现的一般步骤是:1,创建选择缓存,用于记录返回的点中物体信息 2,调用glRenderMode(GL_SELECT)进入选择模式 3,用glInitName(),glPushName()等来初始化名字栈
使用Harr级联分类器检测人脸(包括眼睛)
运行环境 python3.6 opencv-python 3.31+contrib 代码如下: import cv2 def detect(): face_cascade = cv2.CascadeClassifier('./cascades/haarcascade_frontalface_default.xml') eye_cascade = cv2.CascadeC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我爱这土地 ----艾青假如我是一只鸟, 我也应该用嘶哑的喉咙歌唱: 这被暴风雨所打击着的土地, 这永远汹涌着我们的悲愤的河流, 这无止息地吹刮着的激怒的风, 和那来自林间的无比温柔的黎明…… ——然后我死了, 连羽毛也腐烂在土地里面。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录艾青诗一首,悼念汶川大地震!...
羊皮卷4
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    自从上帝创造了天地万物以来,没有一个人和我一样,我的头脑、心灵、<em>眼睛</em>、耳朵、双手、头发、嘴唇都是与众不同的。言谈举止和我完全一样的人以前没有,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虽然四海之内皆兄弟,然而人人各异。我是独一无二的造化。    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    我不可能像动物一样容易满足,我心中燃烧着代代相传的火焰,它激励我超越自己,我要使这团火燃得更旺,向世界宣布我
Eclipse 详细设置护眼背景色和字体颜色并导出
Eclipse是一款码农们喜闻乐见的集成开发平台,但是其默认的主题和惨白的背景色实在是太刺激眼球了。下面,将给大家详细介绍如何设置成护眼主题的方法,也做个抛砖引玉,希望能有更多的主题出现在Eclipse的大家庭中。 首先,是设置背景色的方式,打开Eclipse以后,依次点击 Windows -> Preference。打开界面配置对话框。操作如图所示
请看着我的眼睛
         请看着我的<em>眼睛</em>对我讲话。         这是最基本的礼仪。         其实,往往是我不敢看着一些人的<em>眼睛</em>的,譬如老师,譬如陌生人。看着老师的<em>眼睛</em>说话,往往让我内心愧疚不安,感觉自己辜负了他/她的希望,没有做到最好。看着陌生人的<em>眼睛</em>说话,会让我觉得自己仿佛被剥光了晾晒在众目睽睽之下,也让我觉得自己仿佛也要窥探别人。        然而有些人,我却希望他/她能够看
你看不见我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中.我能感觉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鱼说:“你看不见我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我能感觉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这两句对白很经典,几乎谁都知道,但却很少人知道故事的全篇——  鱼儿从小就是一个顽皮的孩子,她从不像别的孩子那样安静。她喜欢在水里蹿来蹿去,先是个50米冲刺,然后来一个急刹车或是一个急转弯。  每每这时,水儿总是微笑地看着鱼儿……  有时,鱼儿会碰到一些令人丧气的事,但在这时,温柔的水儿总是静静地倾
鱼鱼图灵识别
FISR鱼鱼图灵识别v1.02(只能用于按键精灵上)
《我的眼睛--图灵识别》第六章:基础:验证图形码识别
《我的<em>眼睛</em>–图灵识别》第六章:基础:验证图形码识别 1、什么是识别 识别的意思是辨认、辨别、区分,分辨识别真假。对事物或现象进行描述、辨认、分类和解释的过程。 我们人的<em>眼睛</em>随便看到一个物体,就能知道它是什么东西,这是为什么呢?当然也会有不认识的事物时,仅进行归类方式代替。这里就会得到这样一个现象,要认识一个物体需要事先有人告诉它是什么或者自己临时给予定义了一个新名字,这样就能够识别它们是什么。 当...
《我的眼睛--图灵识别》第十章:实战演练:文字类识别
《我的<em>眼睛</em>–图灵识别》第十章:实战演练:文字类识别 1、标准数字 标准数字(Standard Numbers)是指10个数字使用的都是同属一种字体,它们的数字没有发生变形、没有扭曲、没有错位、存在有些变色但影响不大,字与字之间的间隔距离一样,同在一个水平对齐位置上,是非常标准且正规排列的验证图形码。 标准数字 当你看到了这个验证图形码时,应该就能很清楚的明白前面所描述的样子了。那么,要识别这个验...
霸王龙的眼睛比鹰还犀利?
人们原来以为,霸王龙虽然凶猛,但其视力很差,科学家为此进行了特别的研究,认为霸王龙可能是历史上视力最好的动物。   霸王龙的<em>眼睛</em>比鹰还犀利?   在1993年的电影《侏罗纪公园》里,有这样一个片段,一个人物对另外一个人物说:即使你站在霸王龙(Tyrannosaurus rex)正对面,如果你不动它就看不到你。现在,有一位研究人员经过研究指出,霸王龙可能是史上视力最好的动物,就算是静止和
input输入款点击小眼睛显示或隐藏密码
前端登录界面输入密码,input输入款点击小<em>眼睛</em>显示或隐藏密码。
一道好玩的逻辑题之蓝眼睛眼睛
这篇博客是介绍一来道比较经典也比较好玩的题和发表一下个人对这道题的看法: 一个岛上有100个人,<em>眼睛</em>要么是红色要么是蓝色,其中有5个红<em>眼睛</em>,95个蓝<em>眼睛</em>。这个岛有三个奇怪的宗教规则。 1. 他们不知道自己的<em>眼睛</em>是红色还是蓝色,也不能照镜子,不能看自己<em>眼睛</em>的颜色。 2. 他们不能告诉别人对方的<em>眼睛</em>是什么颜色。 3. 一旦有人知道了自己的<em>眼睛</em>颜色,他就必须在当天夜里自杀。 注:虽然题设了有5
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并及时反馈,才叫真的完成任务
转载地址 :http://mp.weixin.qq.com/s/6SMOJWFcejil4MAsnBJWYQ、在工作中,你可能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这件事情忙完就进行下一件事事情了,可是这些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别人并不知道;在一个整体中,及时将自己的进度<em>反馈</em>出来,将提高团队的效率。整理出了一些可供参考的汇报节点: 1. 工作计划制定完成 让上级了解计划的基本内容,执行流程与预期效果。获得<em>反馈</em>之后再根据领...
P3里的你的歌
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我的心也开始想你了,,   那天你要回家,我是多么的想送送你,,  可你,,,  那天你要用p3,我是多么的想借给你,,  可你,,  可你还是接受了,,  那天,我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死皮赖脸,,,  ,,,  几天后的那天,p3回来了,,  回来的p3里存着你最喜欢的歌,,  ,,,,  又是那
微信小程序开发——操作反馈小工具
操作<em>反馈</em>小工具 action-sheet(从底部出现的菜单表) modal(模态弹出框) toast(消息提示框) loading(加载提示) action-sheet 1.定义一个点击事件 2.添加 bindchange 3.如何获取item1数据 modal toast loading ...
夜光带你走进软件工程(二十四)
夜光序言: 你无意闪烁的<em>眼睛</em> 有我想要的整个银河 正文:
戴眼镜最近眼睛很累,感觉有压力一样,眼压过大;摘掉眼镜后,感觉又好一些,求专业人士原因?
注:本人戴了七六年的眼镜了,L475,R400度的样子(视力:L1.0 R1.0),最近一年来<em>眼睛</em>突然很累,胀。有人说可能是青光眼,所以很担忧,难道我才25岁就有青光眼了吗? 感谢!!
我的眼睛=小偷的眼睛
MM的胆子很小。主要是她小的时候碰过一次小偷。“那时候我很小,有一次一个小偷到我家偷东西。我一个人在家,我怕死了,赶紧跑去叫家人,可是小偷已经跑了,那个小偷的<em>眼睛</em>……”,说到这里,MM突然紧紧地盯着我的<em>眼睛</em>,认识她这么久没见过她这样看我,直觉告诉我不妙。“哦,就跟你的眼神差不多!”。我当场faint过去。
具有判决反馈均衡器的接收机及其判决序列产生方法
具有判决<em>反馈</em>均衡器的接收机及其判决序列产生方法
软件反馈跟踪平台
对于一个软件企业而言,不论是提供软件产品、还是提供软件解决方案,或是承接软件项目,对于用户<em>反馈</em>的获取都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是优质服务的必要保证,同时也是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升级换代的重要依据。在这样的应用背景下,用户<em>反馈</em>不仅仅包括用户对产品的意见,同时也包含软件产品的BUG自动报告,以及一些性能参数的采集等。当然其中的有些是需要客户授权方可进行的,比如性能参数收集等。
mysql复习-开心截图,只为不一样的你
程序员是很非常郁闷的,因为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你会发现,你所学习的非常少,不够用的!       mysql 多表查询学习笔记!     // 学习网址: http://www.zsythink.net/archives/1105     是用gihub 搭建的估计!!     // 笛卡尔机器,交叉连接     select *from t1,t2;              /...
书刚出版,已经有网友反馈了发现的错误。
    未来我会把这些错误,集中到一起,更好的为读者服务。     每当我发现错误,都无比难过,如果再多花一点时间,如果再多看一遍,虽然,我已经投入很多时间在这本书上,但还不够,翻译也好,写书也好应该是专业化的团队运作,也许个人写书这种模式本身就有问题,特别还在水平有限的情况下。     我一直想打造一本不一样的书,但事实却令人遗憾,越来越意识到我知道的仅是海岸,而对面是未知的大海
为什么我的眼睛里总充满泪水,因为我爱这片土地爱的深沉
  看到电视的直播,看到我们的同胞受的苦难,看到我家可归的人,看到一张张守望亲人平安的脸,看到解放军解救压在废墟中的人,看到敬爱的总理,不顾危险,看望群众,坐镇指挥,我泪流满面。昨天去献血,去捐款,在捐款的现场看到单位的一个老人家,手里拿了500块钱,说一定要捐给灾区的人民。一个普通人,物价飞涨的今天,也没有什么钱,省吃俭用拿出来,能帮一个人也好,吃一顿包饭也好,买两瓶水,两包方便面也好,尽一点绵
眼睛视野感觉越来越小?小心青光眼在作祟!
在生活中,我们常说没见过世面的人是见识短,建议这些人去开阔一下眼界。这样可以让他们对事物有不同的见解,思考问题不局限于狭隘的范围内,眼光也会随之放宽。在医疗界也有一个类似眼界的词语叫做“视野”,而视野却是一个人视力健康的重要参考。视野是指人的头部和眼球固定不动的情况下,<em>眼睛</em>观看正前方物体时所能看得见的空间范围,我们称为“静视野”,<em>眼睛</em>转动所看到...
input密码框点击眼睛显示和隐藏
俩张图片表示显示和隐藏,要是想改样式的话直接修改css就可以,根据自己样式来 很简单获取到相对应对密码框, 初始化是隐藏调用方法hideShowPsw进行判断,判断密码框的type == “password”是隐藏 变成type==“text”图片在变一下就好了  body{      margin:0px;        background-c
红楼梦描写眼睛的词
通过www.gudianxiaoshuo.com 的书画小说软件 整理 红楼梦描写<em>眼睛</em>的词 共找到:68 个 来<em>眼睛</em>里有些不舒服 教我哪一个<em>眼睛</em>看得上 宝玉揉着<em>眼睛</em> 登时急得<em>眼睛</em>铃铛一般 却拿<em>眼睛</em>瞟着宝钗 <em>眼睛</em>里天天见它 <em>眼睛</em>里禁不起也滚下泪来 你瞧瞧我的<em>眼睛</em> 那贾家上上下下都是一双富贵<em>眼睛</em> 只见鸳鸯站在地下揉<em>眼睛</em> 两个人的<em>眼睛</em>都看着人 四个<em>眼睛</em>没见你 眼
世界上10张最欺骗眼睛的图片—智力测试
1.柱子是圆的还是方的?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方的. 2.据说能看见9张脸的智商有一百八十了. 3.狮子在哪里. 4.那个红衣女人是真实的还是拼图里的. 5.十二个人还是十三个人? 6.有几个黑点. 7.是静的还是动的. 8.看得出图里有一张脸吗. 9.一张只要你能在图中找出9颗心就可以许个愿望,找的越多,你将来越幸福. 10.看着黑点身体前后移动
一根十几米长的绳子,首尾相连~形成一个圈;4个人全部被蒙上眼睛,站在操场上;要求在一定时间内4个人牵着绳子站成一个正方形。
今天在百度贴吧 > 思维定势吧看到一帖子:开放性问题http://tieba.baidu.com/f?kz=215593497 一根十几米长的绳子~首尾相连~形成一个圈~4个人~全部被蒙上<em>眼睛</em>~站在操场上~要求在一定时间内4个人牵着绳子站成一个正方形~ 受26L的启发,找到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法: 1,将圆绳拉直,对折再对折;即将绳子平分成8段,不妨假设圆绳的长度为8,那么正方
排队 25
排队 描述 周末了,软件ACM的队员准备玩玩游戏,娱乐一下,CY想了一个好主意,所有队员站成一个圈,从1开始报数,凡是报出指定数字的人要出列,有人出列后,下个人重新从1开始报数。最后一位“幸存者”要给大家表演个节目。由于队员正在不断的壮大,C小加又想知道他是否需要准备表演,请你设计个程序,帮他确定他是否是“幸存者”。 输入 第一行是n,有n次游戏,第二行是m,x,表示某次游戏有m个人,指定
python教你如何使用,热门抖音软件流氓式的表白
之前在群里看到有人发了一个抖音上很火的小视频,就是一个不正经的软件,运行后问你是不是愿意做我的朋友,但你没法点击到「不同意」!并且没办法直接关闭窗口! 需要更多好玩的python编程,加QQ群883444106 小编为自学的同学,准备了全套的学习资料。自学需要一个学习好氛围,小编建立一个群,时不时的小编会在群里发一些学习资料。欢迎小伙伴的加入。 很不正经,很流氓,有点适合我。 斜体样式效果大概...
素数的埃式筛选法
const int N = 1e7 ; int prime[N] ; // 第i 个素数 bool is_prime[N]; int sieve(int n ){ int cnt = 0 ; for(int i = 0 ; i&amp;lt;=n+1 ;i++){ is_prime[i] = true; } is_prime[0] = is_prime[1] = false ; for(i...
Win10系统的背景颜色
普通的一键护眼只是修改[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Colors]下Windows键值为 199 237 204,休眠、睡眠、锁屏后会变白。 修改另一个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hemes\DefaultColors\Standard]下Window...
人眼图像库
自制的人眼库与非人眼库,大小40,20.人眼库包括左眼90张,右眼90张,以及非人眼100张。可以用于人眼分类训练,人眼检测与识别等。
SMPP协议
唉,怎么都要分,搞得我也要弄点分。
唉,可爱的小朋友
Problem Description唉,小朋友是比较麻烦的。在一个幼儿园里,老师要上一节游戏课,有N个小朋友要玩游戏,做游戏时要用小皮球,但是幼儿园里只有M个小皮球,而且有些小朋友不喜欢和一些小朋友在一起玩,而只喜欢和另一些小朋友一起玩,比如傻妞只喜欢和傻瓜,傻根,傻蛋们一起玩,傻根又不喜欢和傻蛋一起玩,傻蛋喜欢和傻子一起玩。所以老师只好把他们分组,每个组至少有一个小球可以玩,而且每个组内不会有两
hdu 2208 唉,可爱的小朋友
题目链接:http://acm.hdu.edu.cn/showproblem.php?pid=2208 题目大意:n个小朋友,m个球,小朋友根据喜欢关系分组,每组不能出现有不喜欢关系的人存在,问能否分成不超过m组。 题目分析:没想清楚问题,以为是并查集,后来又错觉是强连通,原来是dfs。 代码参考: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
看电脑时间长了眼睛疼怎么办
<em>眼睛</em>疼,可能是因为你长时间对着电脑屏幕引起的<em>眼睛</em>疲劳,你看看你的<em>眼睛</em>有没有<em>眼睛</em>红、水肿等<em>眼睛</em>刺激症 状。长时间对着电脑屏幕,可能会诱发干眼症、视力下降、结膜炎症、视疲劳,甚至眼内压升高导致青光眼。 具体什么疾病你还需去医院诊断。 减少电脑辐射 如何正确预防电磁辐射这个无形的慢性杀手呢?有关专家提醒消费者,除了给电脑装备使用真正的防辐产品,如防辐射机箱、防辐射屏等设备外,养成正确的使用习...
要警惕眼睛有红血丝和黑点!
最近<em>眼睛</em>疲劳的厉害,gf说我眼白是黄色的,血丝很多,还找了下面的资料给我。与大家共同警惕!        “我23岁了,每天的工作都离不开电脑,大概每天都有8个小时在电脑上。常熬夜,很久前就开始觉得<em>眼睛</em>里有红血丝,现在觉得更严重了。左右眼都有红血丝,翻开眼皮眼白上方还看到有小黑点,左眼眼白有明显的红血丝凝成的一个小团,那个小团里好象还有点发黄色,有人说是肝脏问题,不知道是不是。 还有应该怎
《你是我的眼》,歌曲很好听
其实世界上还有很多人享受不到最简单的幸福。 互联网让世界变的更小了,同时把诱惑,浮躁也带给了我们。 应该寻找更淳朴的东西,让我们心灵得到宁静的东西。 手机也好,互联网也好,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放下这些, 你会找到更多幸福,其实幸福就在身边,普通的不能再普通。 不是物质的追求。生活其实挺美好的,没有什么值得抱怨的,享受美好的生活,享受你现在拥有的一起。
杭电ACM4510 小Q系列故事——为什么时光不能倒流
题目简介: 我以为我会是最坚强的那一个 我还是高估了自己  我以为你会是最无情的那一个 还是我贬低了自己  就算不能够在一起 我还是为你担心  就算你可能听不清 也代表我的心意  那北极星的眼泪 闪过你曾经的眼角迷离  那玫瑰花的葬礼 埋葬的却是关于你的回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不要和你分离  如果注定分离 我希望不要和你相遇    ——摘自《小Q失恋日记 》第17卷520页  这是码...
为什么感冒会引起眼睛视力的下降?
一般病毒感染, 如麻疹、腮腺炎、流行性感冒、阑尾炎、拉肚子等,都有可能引起视神经炎;除此之外,视神经炎还有其他很多不明的原因。视神经炎发展到后期就会导致视神经萎缩。   视神经炎通常急性发作,早中期有以下症状:一眼或两眼视力模糊,尤其在运动或洗热水澡以后;视力变昏暗,好象灯光调弱一般;物体的颜色看起来变得阴暗褪色;眼球后方可能会有疼痛的感觉,特别是眼球转动时。引起视神经病变发生有很多原因。
Reflector 7.0.42
.Net Reflector 7.0.42 reflexil 已激活 这段时间,hotfile老是失效,唉
不伤眼的颜色
苹果绿 RGB 204,255,204  CCFFCC     杏仁黄 rgb 250 249 222 FAF9DE     青草绿 rgb 227 237 205 E3EDCD     海天蓝 rgb 220 226 241 DCE2F1     豆沙绿 RGB 199 237 204 (这个最被推荐)
测试一下图片(已反馈.已修复)
CSDN貌似有严重BUG,图片果然显示不出来。
opencv 利用类haar小波特征的人脸、人眼等特征检测(带代码)
opencv 利用类haar小波特征的人脸、人眼等特征检测(带代码)
ssh1比背包唉唉唉
ssh1比背包唉唉唉ssh1比背包唉唉唉ssh1比背包唉唉唉ssh1比背包唉唉唉
时空隧道带你回到从前—组图(非70年代人士谢绝进入,谢谢!)
生于七十年代的人,是最后一拨这样的人:   是最后一拨有过小时候要到别人家看电视,死活赖着不肯回家,被爸妈打的经验的人;   是最后一拨过六一节还必须找齐了白衬衫、蓝长裤的人;   是最后一拨和泥巴、过家家、弹弹子、拍画片,背着军用水壶、揣着茶叶蛋春游的人;   是最后一拨看过黑白小人书的人;   是最后一拨享受过最纯最动人的日本动画片,到八十岁仍能张口就来一段《铁臂阿童木》主题歌,到九十岁仍记得
【OpenCV】检测人脸、眼睛、鼻子、耳朵、嘴
Opencv中有训练好的Haar特征分类器(.xml文件),位于“/opencv-2.4.11/data/haarcascades/”文件夹中,调用起来非常简单。举个例子,我们想检测图片中的<em>眼睛</em>,就可以使用“haarcascade_eye.xml”这个分类器来做检测,代码如下:#include #include #include <op
ssh2比背包唉唉唉
ssh2比背包唉唉唉ssh2比背包唉唉唉ssh2比背包唉唉唉
最新机器人视觉系统介绍,给机器人装上“眼睛
机器人视觉系统基础介绍,机器视觉初学者必须了解的文档,机器视觉镜头光源相机介绍
一感冒就得红眼病,而且很严重怎么办
本来体质不好,老是爱生病,上个周感冒发烧,昨天发现<em>眼睛</em>里有红血丝今天去医院查,医生说是红眼病,开了盐酸洛美沙星眼用凝胶更昔洛韦眼用凝胶,全是凝胶不够方便,我是感冒引起的结膜炎,本来是一个<em>眼睛</em>,现在两个都感染了…我有打吊针,也有眼药水和吃药,昨天打针之后<em>眼睛</em>已经停止分泌异物,也不疼痛了,就是有些肿,红红的,我想问问一感冒就得红眼病,而且很严重怎么办 1你是因为体质不好所以导致你经常生病
CTF之眼见非实
                                 CTF中对于xml文件的处理方式        最近几天在刷一些平台上的ctf题,遇到了好多文件解压出来以后是xml格式的,觉得就我现阶段能接触的题来说,还是有一点经验可循的,我是一个刚入坑的小白,有误之处还请路过的大牛指正。        首先感谢BugKu这个ctf平台,我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的这道题目是BugKu平台的名为眼见...
正宇丨有钱,把日子过好;没钱,把心情过好
生活不是擂台,不必决一胜负。生活有时像饮水,冷暖自知,无需太冷,无需太热,温度适合自己,就好。 鞋子再漂亮,不合脚也别要,勉强穿上,只会伤了自己。生活从来没有完美二字,只有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有钱,把日子过好;没钱,把心情过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别只看到他人的风光,也要想想他人背后的辛酸。 生活是过给自己看的,别搞错了位置。不要攀比,不要羡慕,<em>眼睛</em>总盯着别人看,就会忽略自己的美。...
25岁,我习得了自愈近视的魔法
简述一下整个过程:近视(尤其是高度近视),眼球会被眼周肌肉拉长(不是睫状肌拉长的,睫状肌只能纵向调节晶状体)。导致视远时,晶状体的屈光的焦点不能落在视网膜上。但通过练习,可以有意识地控制眼周肌肉压缩眼球(主要依据是可以让眼前有一段清晰地时间,也是实现可控的唯一方法)。在掌握技巧之后,逐步降低眼镜的度数,最后能将眼球压缩回正常的水平,近视就自愈了。其实上面这一段,就是近视自愈的原理和整个过程。以下是
评评青檬流行歌曲榜
青檬音乐台是国内领先的在线流行音乐台,7×24小时播出,定位于18-35岁的学生和年轻白领。 青檬个人音乐门户是青檬音乐台创办的web2.0社区,是一个以音乐为主题的社区,通过它你可以表达自己的音乐态度并结交到 更多喜欢音乐的朋友。青檬音乐个人门户将成为青檬音乐台的互动平台,而会员们发表、分享的内容也将成为青檬音乐台的节目素材。 青檬流行歌曲榜是青檬音乐台的品牌节目,每周一到周五中午12:...
VMware启动时提示我已移动或我已复制该虚拟机
一、VMware启动时提示“我已移动该虚拟机”或“我已复制该虚拟机”,选择“我已复制该虚拟机”1、如果选择 我已移动该虚拟机 的话网卡的MAC地址会保持不变:因为始终只有一个MAC地址,不会造成冲突,所以虚拟机间通信没问题。2、如果选择 我已复制该虚拟机 的话网卡的MAC地址就会变化:因为如果MAC地址不变的话,就存在两个相同的MAC地址,那么这个两个虚拟机之间的通信就会造成冲突了,所以需要修改网...
经常接触和使用电脑的人,却忽略了长时间使用电脑的时候
经常接触和使用电脑的人,却忽略了长时间使用电脑的时候,其实有个小窍门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健康。这是我的忠告,为了保护您的<em>眼睛</em>,请对电脑作如下设置吧 XP系统更改方法: 【桌面】→ 【单击右键】→ 【属性】→ 【外观】→ 【高级】→ 项目选择【窗口】→ 【颜色1(L)】→ 【选择(其它)】将色调改为:85;饱和度:123;亮度:205→添加到自定义颜色→在自定义颜色选定→确定 这样所有的文档都不再是『刺眼的白底黑字』,而是非常『柔和的豆
游戏体验反馈需要怎么设计?
游戏体验中有一个非常关键的部分就是<em>反馈</em>,如何设计<em>反馈</em>可以成为游戏设计的指导思想,想清楚游戏给玩家带来的核心体验是由什么样的<em>反馈</em>带来的对设计好一个游戏至关重要。 在一个通常的游戏中,游戏系统往往有2种,一种被视为“体验系统”,体验系统负责让这个游戏有趣,给玩家带来情绪波动以及各种体验。另一种被视为“付费系统”,这些系统存在的目的是为了增加游戏收入。这2种系统在游戏中占的比重决定了游戏的类型。绝...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
最近一男闺蜜想给女朋友一个完美的求婚,请我帮忙支个招。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和他商量了一下预算之后,决定把其他的花费降到最低,好攒出更多的钱给她买一个好一点的求婚戒指。 于是我给他分配了第一个任务:回忆起10个打动他或者有关他们温馨的场景,但要求地点不同,类似某个餐厅、家里的厨房、某个公交站或者公园之类都可以。这样,到时候拍成DV,不同场景会显得内容丰富一些。 这在我看来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通过之
脸盲,及其解决
据说出于进化的需要,人类对于人脸具有极强的辨识能力。这包括能从一大堆杂乱的线条和无规律的点里,发现像人脸的模式; 还包括从一大堆人脸里找到你熟悉的某个人;对于正常社交更至为重要的,把某张人脸摆在你的面前,你一下子就知道那是谁。 这最后一种能力极其重要,尤其是当大家普遍具有这种能力,认为理所当然就应该的时候。我不能。我的这种能力缺乏,被称为"脸盲"。 一次我和包师弟、邦哥、关同学约好了去
基于OpenCV harr级联分类器的人脸及眼睛、鼻子、嘴巴检测程序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cv::CascadeClassifier mFaceDetector; cv::CascadeClassifier mEyeDetector; cv::CascadeCl
点击眼睛图标更改密码显示格式
使用场景: &amp;lt;view class=&quot;info_input&quot;&amp;gt; &amp;lt;input type=&quot;{{passwordType}}&quot; placeholder-class=&quot;incolor&quot; maxlength=&quot;16&quot; name=&quot;password&quot; placeholder=&quot;请输入密码&quot; /&amp
登录密码,眼睛效果,点击显示,点击隐藏
$(document).ready(function(){ $(".userinfo_main_csrq i").click(function(){ if ($( this ).siblings("input").attr("type") == "text") { $( this ).siblings("input")[0].type = "passwo
我所知道的EC====>Battery
我所知道的EC====>Battery Battery Information  探测Battery的信息是EC一个重要的工作,OS也要通过读取ECRAM中的内容获取电池电量、温度、电压、充、放电电流、Battery是否存在的信息。那么EC如何获得这些信息呢?Battery通常是一个smbus device所以它会接在EC的一组smbus上,而Battery的spec上会给
Android工程师自我定位
一、明确自我定位现在你是初级工程师,但是你想当个高级工程师,所以,你就要给自己定个目标,即:我是要成为高级工程师的男人。有了这个定位,并且努力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然后内心深处就会有一个感觉,这个感觉就会成为你的B格,也就是说,虽然我现在是小菜,但是我不是一般的小菜,从而内心有一种自豪感,而这种自豪感会给你提供正能量。这一条是虚的,但是是有用的。...
关于马航失事航班
关于马航失事航班 失联的飞机找到了。关于这条新闻的评论一半以上都是“默哀”“痛心”“想的太多的奇迹,怎么会是这样的结局”诸如此类的消息,这类消息也只表达了节哀的意思。看不到太多愤怒,看不到太多谴责,看不到问责。大部分确实都变成羊了。出了事情,自然要节哀。除此之外,难道活着的人就不该做些什么吗?航空公司干嘛去了?各国军方的严密雷达监控干嘛去了?各国均号称无敌的气象卫星干嘛去了?尤其是相关国家的高层
“紧跟着的眼睛”示例的 HTML
&amp;lt;!DOCTYPE html&amp;gt; &amp;lt;html&amp;gt; &amp;lt;head&amp;gt; &amp;lt;title&amp;gt;Mouse Movements&amp;lt;/title&amp;gt; &amp;lt;link rel=&quot;stylesheet&quot; href=&quot;script06.css&quot;&amp;gt; &amp;lt;script src=&quot;script06.js&quot;&a
“我已阅读 并同意”然后发生了什么
在进入每一个互联网虚拟国时你签下了“卖身契”,但你可能什么都不知道   本刊记者 米丝辰   测试题:当你注册微博、邮箱、网银等账号时,哪怕瞥过一眼网站的免责条款和隐私权声明吗?   我们敢打赌,99%的人会直接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而不管那些繁复的条款写了什么。基于此,“我已阅读,并同意”是互联网上最大的谎言。“我已满18周岁”和“不在线”也只能屈居其后。   谎言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
bat文件制作快速闪动炫酷的代码
首先在windows创建一个txt文件,然后改为bat格式的,再用记事本打开编辑输入以下代码: color echo 我好帅,不信你看屏幕都会闪~~~~~~ color 1a echo 我好帅,不信你看屏幕都会闪~~~~~~ color 2b echo 我好帅,不信你看屏幕都会闪~~~~~~ color 3c echo 我好帅,不信你看屏幕都会闪~~~~~~ color 4d echo 我好...
眼睛眼睛问题
题目: 一个岛上有100个人,其中有5个红<em>眼睛</em>,95个蓝<em>眼睛</em>。这个岛有三个奇怪的宗教规则。 1.他们不能照镜子,不能看自己<em>眼睛</em>的颜色。 2.他们不能告诉别人对方的<em>眼睛</em>是什么颜色。 3.一旦有人知道了自己是红<em>眼睛</em>,他就必须在当天夜里自杀。 某天,有个旅行者到了这个岛上。由于不知道这里的规矩,所以他在和全岛人一起狂欢的时候,不留神就说了一句话:【你们这里有红<em>眼睛</em>的人。】 问题:假设这个岛上的人足够聪...
唉!...唉!...
到了一个新的环境,被限制的太多了,一切与外界联系的工具都被屏蔽了,可浏览的网站也就规定的那么几个,这几天都快把我憋疯了,但庆幸的是javaeye在我们这里是可以上的,以后就只能通过javaeye的短信和外界联系了,郁闷啊!。。。。。。。。。...
LFSR(线性反馈移位寄存器)的C++实现
n级线性<em>反馈</em>移位寄存器,这里以n=7为例,假设初始状态为1000000,使用C++标准库中的bitset类来实现,bitset类的用法详解:点击打开链接 #include &lt;iostream&gt; #include &lt;stdlib.h&gt; #include &lt;bitset&gt; #define n 7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
山东增值税发票大眼睛认证说明书
增值税发票 大<em>眼睛</em>认证
EditText实现“眼睛”效果
EditText作为密码输入框时,常在右侧有一个<em>眼睛</em>的图片,以便于向用户展示密码,百度了一下多是通过自定义EditText实现的; 这里换个思路通过EditText的drawableRight实现。 1.准备个EditText
眼睛与蓝眼睛
今晚同学问我一个问题:一个岛上,生活着3个红<em>眼睛</em>的人,97个蓝<em>眼睛</em>的人,他们相互之间不会去告诉对方对方的<em>眼睛</em>是什么颜色的,都足够聪明。如果红<em>眼睛</em>的知道自己是红<em>眼睛</em>,他会自杀。有一天,一个游客来到了这个岛上,于是全岛上的人都聚在一起玩,这时游客说了一句话:你们当中有红<em>眼睛</em>。问:会发生什么事情。 ——>>开始一头雾水,现在明了了。 假设:他们每天都能见到其他所有人,每天晚上都回自己的家,每个人都有
安卓很抱歉已停止运行
各有各的不幸:我这边locat 看到的是    获取uuid时候没有添加permission &amp;lt;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quot;android.permission.READ_PHONE_STATE&quot; /&amp;gt;  
程序员如何保护眼睛
1,首先不要连续长时间工作,工作一小时休息5分钟,闭上<em>眼睛</em>转动一下眼球或眺望远方。2到3小时就需要起来喝杯茶动一动啦!多眨眼,长时间凝视电脑,会减少<em>眼睛</em>眨动,引起<em>眼睛</em>的干燥,因此平时应多眨动<em>眼睛</em>,保持<em>眼睛</em>湿润。2,<em>眼睛</em>与屏幕的距离应保持在50厘米以上,最好采用下视10~15度的视角。3,长期从事电脑操作者,应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每天泡点绿茶。茶叶中的脂多糖,可改善机体造血工能。人体注入脂多糖...
启动虚拟机时提示我已移动或我已复制选项的详解
当我们复制或改变了一个虚拟机的位置之后,再启动虚拟机时会提示: I moved it 或者 I copied it 解释: 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 如果选择I moved it 的话网卡的MAC地址会保持不变;
发票网上认证V4.3.40安装软件
发票网上认证V4.3.40安装软件 就是那个大<em>眼睛</em>图标的程序
5大技能,瞬间提升HR好感度!
责权声明:本文档所表述观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观点,与51job.com无关;未经 51job.com 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
经典老歌:眼睛渴望眼睛的重逢
<em>眼睛</em>渴望<em>眼睛</em>的重逢下载:http://www.zbiia.com/ylab/wxrg/mp3/伊扬-<em>眼睛</em>和<em>眼睛</em>的重逢.mp3http://www.wdjy.net/ftp/冰心君/<em>眼睛</em>渴望<em>眼睛</em>的重逢.mp3歌手:伊扬 几度烟雨朦朦几回夜雾朦朦心上人你可知道我渴望着<em>眼睛</em>和<em>眼睛</em>重逢啊心上人啊心上人离别在那深秋相聚在缠绵梦中只要心中有爱就会美丽爱的风景几度春夏秋冬几回风雨兼程心上
3D MAX眼睛贴图制作过程
效果图: 其实偶只建了一个前面,并没有建个完整的头部,周围用一块布包裹起来,只露出了双眼,匹配好相机,看起来有点阿拉伯风格。 模用的是POLY建的。我认为POLY对于我来说是比较适合,有着很大的自由度,想怎么捏都可以。眼球我是用两个圆球套起来,一个做里面的贴图部分,一个做反射的类似于玻璃的部分。 建模唯有耐心,多多参考。一个好的模型是可以免却后边的一些烦恼。在PO
android TextInputLayout 更换系统自带眼睛图标
登录界面中常用的密码框,我们会常常添加一个显示或隐藏密码的图标,在MD 的design 库: implementation 'com.android.support:design:27.0.2'  控件: android.support.design.widget.TextInputLayout  已经支持这个功能,只需要添加一个属性就可以: app:passwordTogg...
json-lib-2.4-jdk15包含依赖JAR包和简单示例下载
json-lib-2.4-jdk15.jar|commons-beanutils-1.8.3.jar|commons-collections-3.2.1.jar|commons-lang-2.6.jar|commons-logging-1.1.1.jar|ezmorph-1.0.6.jar|简单json-lib示例工程,真心分享,希望能够帮到你!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hedgehog8/4237121?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hedgehog8/4237121?utm_source=bbsseo[/url]
tinymce_3_2_7 html编辑器下载
tinymce_3_2_7,一套常用的HTML编辑器,功能很强大。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bo2010/2071222?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bo2010/2071222?utm_source=bbsseo[/url]
PDF文件的阅读和生成工具下载
阅读和生成PDF文件,一般都是使用Acrobat,占用空间和资源都非常大。其实,可以有更好的办法。本压缩包有两个工具: 1、FoxitReader.exe 福昕PDF阅读器,这是我用过的最好且文件体积很小的PDF阅读器; 2、PdfFactory 一个虚拟打印机驱动程序,在word等文字和图形处理软件上,用打印功能,就能生成令人满意的PDF文件。 相信这两个工具对大家有帮助,尤其是如我这样经常要阅读和生成大量PDF文件的工程师。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dolphin9916/2112937?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dolphin9916/2112937?utm_source=bbsseo[/url]
文章热词 设计制作学习 机器学习教程 Objective-C培训 交互设计视频教程 颜色模型
相关热词 mysql关联查询两次本表 native底部 react extjs glyph 图标 产品经理培训反馈 区块链课程反馈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