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主动发送文件

luzhaodeng 2012-11-11 11:16:53
最近想要做一个东西,用户把文件发送到我自己的服务器后,再把文件发送到另外一个服务器(减轻负担),请问要怎样做?
...全文
12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piggy2010 2012-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下有
happypiggy2010 2012-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hedule
luojxun 2012-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是被动服务请求,因此你一定要发送请求才可以让他执行。这就注定要使用其他一些方法,比如让ab(http的压力测试工具)定时去访问一个ftp页面,或者系统调用命令的方式让php执行程序去解释一个ftp页面(这个方法应该更安全,因为这个php文件可以放在www目录外,)。
chanya 2012-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sync是一个远程数据同步工具,可通过LAN/WAN快速同步多台主机间的文件。 http://blog.csdn.net/chanya/article/details/7891240
xuzuning 2012-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称“我自己的服务器”为本地服务器,“另外一个服务器”为目标服务器 取决于目标服务器的环境 1、如果目标服务器上有ftp服务,可通过本地服务器的ftp函数组(非window系统需加载扩展)传递 2、如果目标服务器上有ftp服务,且ftp允许匿名访问,可用file_put_contents函数直接传递 3、无论如何都可以先尝试使用file_put_contents传递,虽然不一定能成功。但若成功了,就简单多了 4、可以使用curl或sock实现文件上传,但需要目标服务器上有接收程序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