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怎么处理两个二维数组是否有重复数据?

t86911384 2012-11-12 10:55:55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怎么把A与B两个数组遍历对比?如果B里有A,就不Add到A里?排除重复数据?
我有【人事档案】、【用户表】,添加人事的时候,如果已经建档(人事库里已经有此用户就不显示到列表里)的,就排除掉然后绑定到下拉列表里?
我下面的是读取用户表:
ComboBox cbUsers = base.Container.GetControl<ComboBox>("cbUsers");
cbUsers.Filter = ComboBoxFilter.Contains;
foreach (var user in UserManager.Default.GetJobUsers())
{
cbUsers.Items.Add(new ComboBoxItem(user.FullName, user.UserID.ToString()));
}

请高手们帮下~!谢谢大家。
...全文
20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anDing1989 2012-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B集合.IndexOf(A[i]集合) == -1) Add...
phoebuswei 2012-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你!!!!!!!
Im_Sorry 2012-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你!!!!
t86911384 2012-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t86911384 的回复:
我自己搞定了,
来个人回复,我给分他,来者有份。
t86911384 2012-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each(var isUser in UserManager.Default.GetJobUsers())//遍历用户 { archive = manager.Where<ArchiveInfo>(c => c.MemberID == isUser.UserID && c.MemberID != 0).SingleOrDefault<ArchiveInfo>(); if (archive == null) { cbUsers.Items.Add(new ComboBoxItem(isUser.FullName, isUser.UserID.ToString())); } }
t86911384 2012-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搞定了,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