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控制程序里面的音量大小和麦克风的音量的大小,而不改变系统音量的大小?

theheroonline 2012-11-12 02:10:58
在网上搜了下,好像XP没有这个功能,只能在本程序中控制振幅?诶、这个怎么实现的?谁有例子?就像QQ里面的调节音频声音的大小,不会影响系统整体声音的大小?
...全文
39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dmind2005 2012-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Show里面的Audio Input源过滤器,里面有音量pin,查DShow手册应该有用法。 有关直接代码例子,可参考amcap。
fang 2012-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fine MIXER_FILENAME "/dev/mixer" gMixer = open(MIXER_FILENAME,O_RDWR); if(gMixer < 0) return OPEN_MIXER_ERROR; int vol = 0x6464; ret = ioctl(gMixer,MIXER_WRITE(SOUND_MIXER_IGAIN),&vol); if (ret == -1) { printf("set SOUND_MIXER_IGAIN error\n"); return OPEN_MIXER_ERROR; } vol = 0x6464; ret = ioctl(gMixer,MIXER_WRITE(SOUND_MIXER_VOLUME),&vol); if (ret == -1) { printf("set SOUND_MIXER_VOLUME error\n"); return OPEN_MIXER_ERROR; }
theheroonline 2012-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fang098 的回复:
有两种方法,可以设置声音增溢处理,如果声音是PCM也可以调整声音数据来实现。
声音的增溢处理?如果声音是PCM也可以调整声音数据来实现?是个什么情况?能具体点吗?最好来个例子,我邮箱shc8marry@163.com Mixer 接口能时间吗?
fang 2012-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两种方法,可以设置声音增溢处理,如果声音是PCM也可以调整声音数据来实现。

2,6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硬件/系统
社区管理员
  • 硬件/系统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