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水晶报表中的参数面板如何设置和使用么?

rhettsun 2012-11-12 02:36:50
如题>

我设置的水晶报表中参数面板是空白.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一个月了.
唉.
...全文
12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hettsun 2012-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原来是因为自己没有首先设置"参数字段",设置好参数字段后, 就可以在参数面板上显示这是参数字段中设置的数据了. 一开始自己不知道, 折腾了,半个多月.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