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很多师兄说今年工作不好找

天才2012 2012-11-12 05:24:08
想问问,今年应届的嵌入式找工作是不是不好找,做哪方面的景气一点。大家给点意见看看。
...全文
27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ngchli 2012-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行业摸清了,就知道那个行业怎么样了。
xumaojun 2012-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看看楼主对那个行业感兴趣吧
天才2012 2012-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理,关键在于自身
亂鬼神舞 2012-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个人觉得,你这样是做不好任何事情的。 不要觉得哪个行业不景气就不做哪个行业了,首先每个行业都有它生存的空间,只要想的应该是如何努力地去做,而不是想今年嵌入式不景气,就不做嵌入式了。你看看裁员的都是那些技术不过硬的企业,裁掉的都是那些技术不过硬的员工。而且就算是裁员了,他们一样能找到工作,因为目前来看,整个中国,还是很缺嵌入式研发人员的。
leavor 2012-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近两年经济不景气,很多公司都裁员。不管哪方面的先找个工作干着吧,硕士生都跟本科生争工作了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