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或者apache如何选择IP?

mumubangditu 2012-11-14 09:14:41
我有一个独立服务器,服务商给了3个IP地址。
我使用一个网站的API,他规定10000/IP/天。
现在每天的调用量已经超过了10000次。
如何在php,或者apache里选择IP地址,使PHP脚本获取这个网站的API,达到30000次(理论)?
...全文
7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ya 2012-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p error_reporting(E_ALL ^ E_NOTICE); $domains=array('192.168.1.12','192.168.1.13','192.168.1.14'); $index=substr(microtime(),5,3)%count($domains); $domain=$domains[$index]; header("Location: http://$domain"); ?> 这是简单的http负载均衡 再高级点就是DNS负载均衡 你用nginx也很简单,是反向代理负载均衡
mumubangditu 2012-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几位,明白了。
helloyou0 2012-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 "DNS 负载均衡" 即可 换句话说, 不是php或apache做的事, 因为ip是到web server前就解析了.
黄袍披身 2012-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看得懂你说的是什么 不过 如果要均衡那你起码得有一个统计,有了统计之后再分配IP....就能达到均衡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