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开发和数据挖掘

jidakuner 2012-11-15 12:55:39
大家说说这两个职业的发展和前途怎么样
...全文
1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nbendeda 2012-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挖掘的人才很缺乏,而且需求很大:随着云技术的兴起和未来三网融合的趋势,对数据挖掘方面的人才需求会日益增加,但是数据挖掘需要较深的理论基础,一般都得读到博士而且最好是在国外读的,当然国内的著名高校也可以,当然工资也是很高的。 至于软件开发就不需要那么深的理论基础了。具体的发展,我也不太清楚
转角天边 2012-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是比较喜欢做软件开发一些
你在学习Python数据分析的时候,是否遇到过在这些问题? 别慌!这些都是数据科学入门常见问题。从入门到上手再到解决实际问题,数据科学看似复杂,但如果你掌握了正确的学习方法,完全可以极速入门。 【职场人进阶必备  数据分析/挖掘一点通】 如今的职场上,90%以上的岗位都会涉及数据问题。 以产品文案岗位为例,在一个新产品推向市场之前,文案需要考虑: 此时,可以关注一下市场上已有的相关产品推广数据,如:哪些文案打开率更高?哪些文案转化更好?目标用户的购买习惯如何? 以此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的依据,对产品文案工作者来说,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学会数据分析/挖掘,等于站巨人的肩膀上工作,轻松且高效。 【爬虫、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知识点三合一】数据问题一网打尽 本课程将知识点悉数融入实战项目,不空谈语法,帮助学员在实践中获取知识,目标是:让学员能自主完成数据采集、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 学习完本课程,你可以熟练掌握: 【实战案例超实用,轻松拥有“睡后收入”!】 本课程以股票案例为主线,串联爬虫、数据分析以及数据挖掘多个知识点。 通过实战案例演练,你可以全面掌握股票收益的分析和预判方法,在收获新技能的同时,也有机会获得“睡后收入”! 四大优势: 三重权益: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