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参加过中科院的hadoop培训的同仁吗?说说感受、、

llike90 2012-11-15 05:24:07


最近收到的。据说可以组团,诸位怎么看?

计所教字[2012]15号

关于举办“大数据处理Hadoop实战技术高级工程师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未来的十年将是一个“大数据”引领的智慧科技的时代。随着社交网络的逐渐成熟,移动带宽迅速提升,云计算、物联网应用更加丰富。更多的传感设备、移动终端接入到网络,由此产生的数据及增长速度将比历史上的任何时期都要多,都要快。“大数据”时代的脚步悄然而至。
中科院计算所在云计算实践和大数据应用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并联合IBM、微软等公司开展相关技术的研发,特举办“大数据处理Hadoop实战技术高级工程师培训班”,相关工作由中科普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本系列培训班将举办多期,培训班的具体时间将公布在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教育中心网站,望相关单位收到通知后积极参加。详见附件。
联 系 人: 刘伟 13426452386
电 话: 010 – 52896336 56295738
传 真: 010 – 64124881
网 站: http://ec.ict.ac.cn www.zkpk.org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教育中心
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

...全文
17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8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adoop生态大数据交流社区,致力于有Hadoop,hive,Spark,Hbase,Flink,ClickHouse,Kafka,数据仓库,大数据集群运维技术分享和交流等。致力于收集优质的博客
社区管理员
  • 分布式计算/Hadoop社区
  • 涤生大数据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