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users级如何选择电源方案?

zara 2012-11-16 10:51:44
是选择电源方案,比如“高性能”还是“平衡”或者是“节能”之类的,不是修改某个方案里的具体设置。
原来用的个 700MB Ghost 精简 Win7 里在 users 级的账户下就可以选择电源方案,甚至是调整修改具体的设置;后来换了块 SSD 而新安装了个 WES7 ,却发现当账户降至 users 级时,连电源方案都不能选择了,别说是修改具体设置了。网上看了下,好像本来就该是这样的,不许 users 进行这类操作,也有说修改注册表的些地方的权限可以开放这个许可,但对照原来那个精简版的 Win7 的注册表项,却没有这些权限的开放。
所以,想请教下 users 级用户下怎样可以选择电源方案呢,不求修改具体设置了?
...全文
7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