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bcb 使用三菱MX component的问题

acbbli 2012-11-17 02:38:30
我现在使用bcb开发一套上位机软件,需要与三菱的PLC进行通信,使用了三菱MX Component控件。
现在,控件打开,获取CPU型号都可以,就是不能读位,也不能置位。调用后函数返回1802001错误,手册说这是软元件错误,要重新指定软元件名。 请问该如何解决。

我是用unicodestring类的 w_str()方法输入的软元件名 代码如下

ActQcpu->GetDevice( Edit1->Text.w_str(), &LData );返回值是25174017转化为十六进制是1802001



...全文
4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bbli 2012-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 那个控件不知用什么开发的,很不兼容的。直接的BSTR字符串根本不正确识别。 用WideString 的c_bstr()就可以了。
dataxdata 2012-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手册里对编码方式有没有什么要求,比如UTF8、UTF16等等,再不就检查名字对不对了

1,3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