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qlserver2000的 远程服务器的问题

hundanbaobao001 2012-11-17 03:54:49
场景是: 我要本地访问 一目标机器上的 sqlserver2000
而目标机器只是安装了一个 客户端,而它的服务器在另一台电脑上。
问题1. 目标server现在需要安装sp补丁(目前select @@version 结果是 8.00.194),是安装到目标server就可以,还是要安装到 他的远程服务器上?
问题2. 怎样知道他的远程服务器的地址?
请各位指导。
...全文
17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ndanbaobao001 2012-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DBA_Huangzj 的回复:
SP4要放到你最终访问的,有数据库的那个机器上。不过我怎么感觉你有两个服务器啊?是不是有一个只是过渡或者干啥用的。
是我犯傻了! 问题已搞定,原来我sp3的补丁根本就没有装,只是解压了!太2了。谢谢大家
發糞塗牆 2012-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4要放到你最终访问的,有数据库的那个机器上。不过我怎么感觉你有两个服务器啊?是不是有一个只是过渡或者干啥用的。
hu825065235 2012-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不知道远程服务器地址,要去找专门的人员要 2、要知道远程服务器提供给你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及相关的权限 3、在SQLServer 2000的企业管理器里面注册一个新的连接,输入远程服务器地址和给你提供的账户名和密码 4、如果还是不行,请查看相关的网络是不是有问题(可以自己解决,但最好是去找网管或者运维人员)
开启时代 2012-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帖子有意思,不知道远程服务器地址? 找网管 找运维 不是自己的服务器?

22,2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