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忽快忽慢的原因

mai970376230 2012-11-18 07:51:03
在RS7下 asp.net制作的网站访问忽快忽慢的原因 一般为??
...全文
18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MSDN 2012-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楼主看看《回答与随机给分》,这篇小文章很好滴说明了如何利用给点分我
threenewbee 2012-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sp1234 的回复:
引用 1 楼 caozhy 的回复:电脑可能是感染了360系列非法流氓软件。 嗯。lz可以看看《提问的艺术》那一篇文章。 对于一些非常奇怪的提问,专家喜欢调侃一下。(其实即使是调侃,也是有一些根据的)
我声明下,我不是调侃,这么说是有依据的。因为整天过得含含糊糊(IIS和RS傻傻分不清楚),浑浑噩噩(忽快忽慢,忽高忽低,忽忽悠悠)的人,自然电脑遭受360系列非法流氓软件感染的概率是很高的,本着有病治病无病预防的精神,对电脑是否感染做一个检查,也是没有坏处的。 lz可以看《啤酒与尿布》,这篇小文章很好滴说明了如何利用事物之间的相关性的道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aozhy 的回复:
电脑可能是感染了360系列非法流氓软件。
嗯。lz可以看看《提问的艺术》那一篇文章。 对于一些非常奇怪的提问,专家喜欢调侃一下。(其实即使是调侃,也是有一些根据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为”? 其实只要是正经经过程序员开发和调试的软件,很少能随便忽悠出几个“一般”的bug来。这需要有点基础的开发人员多调试、多测试,根本上来说是必须有点经验。 例如需要将基本的业务逻辑方法划分为二、三十种,然后进行大量测试,根据经验判断哪一个业务逻辑服务处理过慢,根据经验判断哪一个数据库访问的效率比正常值低100倍以上,等等。这些都是观察了程序运行100次以后的结果。如果不懂开发的人,观察100次,也看不到内部去。 但是如果你跟正经的开发人员说一些皮毛式的“一般为什么毛病”的怀疑,其实就等于怀疑这些专业开发人员的智商。所以我们不随便说什么“毛病一般为....”这种话。
ahone 2012-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拟服务器? 被别的网站挤占流量了吧
threenewbee 2012-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脑可能是感染了360系列非法流氓软件。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