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C++大牛们一个linux平台下调用WebServiec的问题

幽雾 2012-11-18 10:24:23
最近小弟有个任务,就是原来linux下写的C++代码中调用的一个别人写的WebServiec服务需要替换成我们用Java写的WebServiec服务,之前也没做过。在网上查了查资料,说是用跨平台开源的gSoap比较方便,就下了一个,里面有两个工具,一个是wsdl2h.exe可以用WebServiec的wsdl文件生成一个头文件,然后再用soapcpp2.exe生成所需要的存根文件和客户端代码文件,例如有.nsmap/.h/.cpp文件等等。
Linux平台我也不是很熟,只是接手之前一个已经编好的程序,需要替换里面的一个方法(这方法也是一个WebService)。
现在我的思路是:拿到之前那些在windows平台下生成的.nsmap/.h/.cpp文件,然后自己封装一个方法,把这些东西一起加到Linux的源码中去,然后在原来的代码中直接调用我封装好的方法,重新写makefile。不知道这个思路对不对。
如果不对的话,是不是需要把gSoap直接放到Linux环境中去编译生成才行,而不是在windows环境下。
诚心请大牛们指点一二,小弟不胜感激:)
...全文
1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幽雾 2012-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请cnsword说的具体一些么,或者给个相关的文档,gSoap的手册内容比较多,不太好看,而且我这边时间又比较紧,多谢了啊。
开发者说 2012-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soap需要在linux下编译才行,在linux下也提供了相应的工具。webservice服务变化,只要符合标准协议,应该不需要你在客户端做太多修改吧。
幽雾 2012-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大牛知道么?自己顶一个

64,6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