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纠结啊,实在不想浪费青春,还请大家帮忙参考参考

linliangmanmu 2012-11-19 03:49:50
现在老是在想这个问题,毕业来公司有半年了,自己本来学的是java,天不遂人愿,来了这家公司结果让用.NET,其实也没什么,就开始学习。但是慢慢发现问题了,完全自学,没人带的,因为公司刚招的都和我差不多,也有老同事,但是语言不通,他们都不用.NET。最后下定决心辞职,结果了,领导说涨工资,心想也不能跟钱过意不去,就没走人了。都半年了,总觉完全自学有很多局限,也不知道要是以后去别的公司能不能得到认可。公司是小公司,就六、七个程序员,没有UI,前后台都自己做。不知道在这样的环境下对自己好不好,希望能给点意见。
...全文
273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liangmanmu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不是自学不了,我是怕,没人指导,自己学的东西太局限
朱超ZhuChao.Tech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学不了?那还做什么开发!
zqfddqr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别人保姆式的带你是不可能的,向老师那么带你也是比较不好找的.个人认为还是干的要舒心 你想不想干.以后怎么发展 自己想好做就行了 没有什么标准答案.
linliangmanmu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linliangmanmu 的回复:
现在老是在想这个问题,毕业来公司有半年了,自己本来学的是java,天不遂人愿,来了这家公司结果让用.NET,其实也没什么,就开始学习。但是慢慢发现问题了,完全自学,没人带的,因为公司刚招的都和我差不多,也有老同事,但是语言不通,他们都不用.NET。最后下定决心辞职,结果了,领导说涨工资,心想也不能跟钱过意不去,就没走人了。都半年了,总觉完全自学有很多局限,也不知道要是以后去别的公司能不能得到认可。……
不得失去激情,是没人带,全自学,边学边做东西
夏小安Lily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liangmanmu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2 楼 nash_ 的回复:
理解LZ,我还没毕业,有时候自学东西的时候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每个人探讨下挺无助的
就是就是
nash_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理解LZ,我还没毕业,有时候自学东西的时候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每个人探讨下挺无助的
linliangmanmu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angel6709 的回复:
看有没有能带你的人了,
有老同事,但是他们都没用过.NET, 希望大家多给我点意见,1468000761我的QQ
angel6709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有没有能带你的人了,
flyoversky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人做是比较苦闷,没有交流
linliangmanmu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zhuchao_ko 的回复:
引用 6 楼 linliangmanmu 的回复: 也不是自学不了,我是怕,没人指导,自己学的东西太局限 你所谓的指导是指什么?你学的东西太局限 那何为局限 你认为的不局限又是什么?
难道是我想多了
朱超ZhuChao.Tech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linliangmanmu 的回复:
也不是自学不了,我是怕,没人指导,自己学的东西太局限
你所谓的指导是指什么?你学的东西太局限 那何为局限 你认为的不局限又是什么?
悲催的程序猿 2012-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不想搞.NET就跳槽吧!
zx520913 2012-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出去混几年吧,刚出来,是学习东西最有激情的时候,一个好的导师就变得非常重要了。才半年你就快失去激情了,不是长远之计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