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纠结啊,实在不想浪费青春,还请大家帮忙参考参考
现在老是在想这个问题,毕业来公司有半年了,自己本来学的是java,天不遂人愿,来了这家公司结果让用.NET,其实也没什么,就开始学习。但是慢慢发现问题了,完全自学,没人带的,因为公司刚招的都和我差不多,也有老同事,但是语言不通,他们都不用.NET。最后下定决心辞职,结果了,领导说涨工资,心想也不能跟钱过意不去,就没走人了。都半年了,总觉完全自学有很多局限,也不知道要是以后去别的公司能不能得到认可。公司是小公司,就六、七个程序员,没有UI,前后台都自己做。不知道在这样的环境下对自己好不好,希望能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