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ARC,但出现“signal ABRT”现象

petpwiuta 2012-11-19 04:41:45
大虾们好,我刚刚接触iphone编程,在看《ios5基础教程》的6.3节的“构建views witcher”的时候按着书上的代码调试,结果不能运行,老是出现“signal ABRT”,调试窗口如下:


发现用到了view属性,但是view的指针为空,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已经开了ARC怎么还会有内存问题?之前看“第5和第6章学习多界面切换”的时候也出现了“signal ABRT”的现象。
我在网上搜到了很多和我遇到同样问题的人(http://www.cocoachina.com/bbs/simple/?t54864.html),有人回答的是:
“离开当前视图释放对象回到当前视图 立刻使用该对象 而没有 重新初始化 (多数未全局变量 更容易大意)” ,请问是这样的原因吗?
...全文
19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