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调用activeX控件函数成功后,能够返回函数里面的参数值供另外函数调用?

zycanice 2012-11-20 09:41:28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var ComAddr=0xFF;
Result = obj.JS_OpenComPort(document.getElementById("txtCommNo").value,ComAddr,5,FrmHandle);//函数调用成功能够返回一个值给Result,但是现在我要函数成功后返回之前调用的ComAddr参数,而这个参数现在应该是函数调用成功后activeX控件里面已经改写的参数,不是上面定义的var ComAddr=0xFF;,javascript有这个功能吗?

if (Result ==0)
{
alert("连接读写器成功!");
alert(ComAddr);//这个参数没有改变,和初始值一样。这个是函数调用成功后 的返回值吗?能返回吗?
var abc=ComAddr;得到参数给下面的JS_Read()调用。
JS_Read(abc);//我在网站www.uarlab.com时遇到这我问题,小弟万分感谢。
//高手们都来赐教吧,这个问题纠结啊。
}
</script>
...全文
25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麦君 2013-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控件自己写的?控件改改重新封装。 供客户端调用的函数,参数返回值(ComAddr)不要用参数返回值直接改参数。然后return 返回值(Result)+"-"+参数返回值(ComAddr)。 客户端接受 r=函数(参数) 客户端处理返回结果r就行了
zycanice 2012-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ycanice 2012-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亲们,来几个人帮忙下啊,咱可真不知道咋弄了。
zycanice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JS_OpenComPort是自己写在activeX里面的,但是Result现在返回的是函数值,而我要的是里面的参数值,不知道这种方式可行不,如何实现,麻烦各位仁兄看看。是不是只能改写activeX??能用return返回码??
宛飓如风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_OpenComPort 这个是自己写的activeX控件吗,我就知道Javascript参数都是值传递,没有引用传递。你能不能通过Result把你要的值带回来。 没做过这方面,不知道我的建议可不可行。 参考这个帖子:http://bbs.csdn.net/topics/60114300

87,9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