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vc给指定exe文件添加自己的代码

may0_0be 2012-11-20 08:45:34
用vc给指定的exe文件添加自己的代码,实现运行修改后的exe文件后先执行自己的代码,然后才执行原exe文件内容。
例如,运行修改后的exe文件之后先弹出一个messagebox,点击确定之后接着运行原exe文件内容。
之前已经看过如何修改pe文件和程序入口,但就是不知道给指定exe添加自己代码的vc实现和如何从自己的代码跳转到原exe文件的vc实现。
...全文
1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九州剑王 2012-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ay0_0be 的回复:
引用 1 楼 hotpos 的回复: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hotpos/4765427 我写过的代码 你可以参考下. dll注入能麻烦你说下dll注入实现给指定exe添加自己代码的思路吗?我对dll注入不是很了解,而且最好能把我的代码和exe合在一块,运行修改后的exe后先运行的是我的代码然后才运行原exe文件,dll……
你打包弄个自解压,自解压的时候运行你的程序,你的程序再用winexec什么的调用它的exe
may0_0be 2012-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otpos 的回复: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hotpos/4765427 我写过的代码 你可以参考下. dll注入
能麻烦你说下dll注入实现给指定exe添加自己代码的思路吗?我对dll注入不是很了解,而且最好能把我的代码和exe合在一块,运行修改后的exe后先运行的是我的代码然后才运行原exe文件,dll注入可以做到吗?
hotpos 2012-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hotpos/4765427 我写过的代码 你可以参考下. dll注入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