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6.1发布应用程序,应用程序服务器已启动,企业应用程序也已启动

BaoBaoWanZhuoNi 2012-11-21 12:18:34
WebSphere6.1发布应用程序,在控制台中可以看到应用程序服务器已启动,企业应用程序也已启动。
可是在网页中输入:http://127.0.0.1:9080/root时却报“找不到网页”,不知是什么问题?后台也不报错,郁闷!请指点一线,Thinks!
...全文
107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yondcj 201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ipeigong 201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查看下服务器的default端口,使用相关端口访问页面,或者在安装应用程序时给他加个web服务器,web服务器可以新建,此后启动时可以使用web服务器的相关端口进行访问
rilnitx 2013-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javalover_yao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billlion 的回复:] 不明白你想访问啥, http://127.0.0.1:9080/root 有应用部署在这个地方?
有理,难道部署的应用叫root?[/quote] 我觉的这个说法有可能,你要访问root应用吗 ?这个应用是不是有部署?
李龙- 2013-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注册,来看看。
伟伟驿站 201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f-api.jar jsf-impl.jar你看看你的war包里是不是包含这两个包!高版本myeclipse打包会放入这两个包引起 找不到网页
chen2313 2013-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进控制台 http://127.0.0.1:9060/admin 或 检查访问应用的入口
JasonYao 2013-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billlion 的回复:
不明白你想访问啥, http://127.0.0.1:9080/root 有应用部署在这个地方?
有理,难道部署的应用叫root?
苏雨田 2013-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得仔细去WebSphere配置页面看看,发布的应用名称(Context)是什么 如果是你输入的网址里面http://127.0.0.1:9080后面的名称和配置的不一致,肯定是打不开的。 另外,可以去看看WebSphere的输出日志,在WebSphere安装路径下面 C:\Program Files\IBM\WebSphere\AppServer\profiles\AppSrv01\logs\server1
billlion 2012-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明白你想访问啥, http://127.0.0.1:9080/root 有应用部署在这个地方?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