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view控件显示图片的问题

wpxxsyzx 2012-11-21 03:11:33
vs2010,listview控件只能在第一列显示图片,其他列里如何显示图片
...全文
1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沐NeMo 2012-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hddzz 2012-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用三方控件或者Host WPF。 三方ListView的可以试试这个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16009/A-Much-Easier-to-Use-ListView。 自绘原理很简单,设置控件的OwnerDraw=True,然后在DrawItem(或者DrawSubItem)和DrawColumnHeader事件处理器中绘制就行了,但实际处理起来比较麻烦。可以参考这个系列的文章: http://www.csharpwin.com/csharpresource/621.shtml http://www.csharpwin.com/csharpresource/1571.shtml http://www.csharpwin.com/csharpresource/3424r8550.shtml http://www.csharpwin.com/csharpresource/3568r4066.shtml
wpxxsyzx 2012-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原来vs里不能像vb里直接用了。好复杂,能给个例子吗?谢谢!!!
hhddzz 2012-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Form吧,印象中就只能在第一列显示图片,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增强。 你可以处理DrawSubItem事件或者重写OnDrawSubItem函数来自绘想要添加图片的子项。 当然可以通过三方控件或者Host WPF控件来实现。

16,5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