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2 blob字段问题

cxtwg11 2012-11-21 04:41:43
org.hibernate.lob.SerializableBlob@1e8bae2com.ibm.db2.jcc.am.SqlException: [jcc][10120][11936][3.62.56] 操作无效:已关闭 Lob。 ERRORCODE=-4470, SQLSTATE=null

Blob blob= si.get(0).getImgs();
inputStream = blob.getBinaryStream();(这句话报错)
...全文
46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ihero_ 2012-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并不是所有的JDBC驱动的实现,都实现了getBinaryStream()。 楼主要查阅相关文档,或者做一些实验,才能得出结论。 有可能是驱动的问题。
Mr_Bean 2012-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到底是数据库的问题 还是你持久化层的问题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