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与开源的故事

tcyjjj 2012-11-21 08:23:38
Linus在开始做Linux的时候,并不觉得这会是个多了不起的项目。然而,开源的力量令所有人大开眼界。时至今日,我们看到——开源无处不在
DreamWorks Animation 和 Pixar 的动画角色通过基于开源的生产线获得了生命。开源使 Twitter*、Google+* 和 Facebook* 上数以百万计的对话成为可能。NASA 的超级计算机和圣地亚哥超级计算中心的研究服务器都在使用开源组件。快速增长的移动计算市场在核心部分使用开源操作系统。现在,开源几乎无处不在 —— 汽车、家用取暖器、电视、厨具和电表。趋势显而易见:开源正在成为现代经济的引擎。
今天,开源软件提供了一个丰富、可靠且受到良好支持的途径,为操作系统和软件应用程序厂商、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提供了自由、力量以及构建和交付快速、优秀、低成本的革命性解决方案的选择。竞争者成为了协作者,技术发现得到分享,互操作性成为了一个指导原则。
其实早在开源成为计算机行业的主流力量之前,英特尔就加入了开源社区。许多年后,英特尔已成为 Linux 内核的主要贡献者之一,并继续致力于推动开源的繁荣和成熟,在多个领域点燃创新的圣火。从高度可靠的硬件和软件开发工具以及用于各种解决方案的基本构建模块的交付,到学术研究和商业实体的投资,再到与领先公司的协作和共同设计,英特尔始终致力于帮助建立和培育一个活跃、繁荣的开源生态系统。这个生态系统进而提供了大量商业机会,并确保为客户提供各种创新的解决方案。
...全文
9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li663 2012-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得好的 就是能得到大家的认同的
wenjiajiaa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以说软件开发是很重要的
huanyan5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不知道,经楼主一说才了解到的

1,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英特尔开源软件相关的技术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开源软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