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3.7与Flex Builder 3 Plug-in 插件安装

QQ164681187 2012-11-22 12:03:32
这两天看了哈flex相关的教材资料,于是想玩玩flex。遂求了一个flex插件,结果安装,eclipse找不到新建flex项目
话说eclipse3.7与其不兼容,大量翻阅网上资料,找到一方案:替换ProblemManger.class,已尝试,无效果。

还望各位亲身解决过的大侠指点指点,小弟不胜感激!
...全文
3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rusher 2012-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ex3支持3.7么?
huopan4j 2012-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个eclipse或flex,让版本兼容呗,何必这么纠结
jjxboy 2012-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整合成功,FB 4.6 + Eclipse 3.7 jee,整合成功后,第一次启动会非常非常慢,还以为eclipse死掉了,其实是没死,只是等待时间比较长,如果此时结束任务的话,那么会不成功!如果没有整合成功的话,可以在eclipse目录下面,用FB的安装程序卸载掉,重新安装,一般不会出现不能整合的问题,myeclipse10.6也完成整合,只是第一次启动的时间就更长了!

4,3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 Flex
社区管理员
  • Fle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