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给文章里关键字设置连接 急,急,急

benben_tong 2012-11-22 04:56:10
现我需要实现这样一个功能:
数据库里面有很多条新闻,现在在后台比如我要设置10个关键字以及10个相对应的关键字的连接。
凡是新闻内容中出现这个关键字的都要自动加上相对的连接。
急需高手帮忙解决此问题,如果实例发到我798655389@qq.com邮箱。
能提供实例的分数可全拿。
...全文
17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place("关键字","<a href='http://www.baidu.com'>关键字</a>");
yyl8781697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jia5255 的回复:
显示新闻内容时做下处理 C# code?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public static string GetContentKeywordsReplacement(string input) { string reval = input; List<CZ_K……
这个已经基本能实现了 不过建议是在添加或者更新数据库的时候就进行替换,同时为了防止多次更新之后会重复替换上链接标签, 建议用正则进行关键词检测是否已经a标签包含,再进行替换
qvbzyx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在数据库执行: update table set column=replace(column,'tag','<a href="#">tag</a>')
CSMSDN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符串替换就可以了,很简单,Replace方法就行
ycproc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就类似于微博的 @ 。 你需要全文搜索和替换。在保存进数据库。 一般情况下,数据库的设计是保存原文和被处理过的文字。保险起见。 实际的使用还是被处理后的文字。
爱在夕阳下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ing [] arr=new string(){"key","key1",...}//关键字库 string str="新闻内容";// for(int i=0; i<arr.length; i++){ if(str.index(arr[i])>0){ str.replace(arr[i],"<a href='#'>"+arr[i]+"</a>"); } }
四惠大战僵尸 2012-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新闻内容时做下处理
public static string GetContentKeywordsReplacement(string input)
        {

            string reval = input;
            List<CZ_Keyword> keywords = CZ.Bussiness.CZCacheProxy.GetKeywords();

            foreach (CZ_Keyword keyword in keywords)
            {

                if (string.IsNullOrEmpty(keyword.KeywordUrl))
                {

                    reval = reval.Replace(keyword.KeywordName, string.Format("<strong>{0}</strong>", keyword.KeywordName));
                }
                else
                {
                    reval = reval.Replace(keyword.KeywordName, string.Format("<a href=\"{1}\" target=\"_blank\"><strong>{0}</strong></a>", keyword.KeywordName, keyword.KeywordUrl));
                    string ff = string.Format("<a href=\"{1}\" target=\"_blank\"><strong>{0}</strong></a>", keyword.KeywordName, keyword.KeywordUrl);
                }
            }

            return reval;
        }
白云任去留 2012-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种还是在显示新闻的时候对新闻内容作处理吧,利用正则表达式解决吧,类似辞标红的感觉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