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7安装VS2010失败的问题,请教高手!

tangyue0589 2012-11-23 11:44:42
各位老大好,小弟最近遇到一个问题,请大家帮忙看看:
最近新换了一块硬盘,高高兴兴地装系统,装驱动,装SQLServer2008-->SQLServer2008 SP1-->VS2008-->VS2008 SP1,然后再装VS2010,然后悲剧了,装到.net framework4的时候,死活过不去了,我把日志文件的头两行粘在下边了:
当安装VS2010时,在安装.net4的时候报错:
[11/22/12,09:09:13]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2] Error code -939523513 for this component is not recognized.
[11/22/12,09:09:13]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2] Component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returned an unexpected value.

网上说可以独立安装.net framework 4 ,可能成功,于是我试了一下,依然悲剧,错误码如下:
HRESULT 0xc8000247

试过文件夹改名的办法:SoftwareDistribution改名为SDold,也不行.

发帖子问了问,说是安装顺序不对,于是各种重装系统,各种顺序,依然不行

我就郁闷了,顺序不对不是?OK,我这回裸系统装还不行吗?于是重装系统,装驱动,装.net framework4,Fuck!!!问题依旧!!

真没辙了.问题是我前一块硬盘装的时候没问题呀,一次成功,咋换了块硬盘就不行了呢?

补充,我的本自带Win7旗舰 32位系统,VS2010也是跟朋友搜刮的正版软件,.net framework4的安装文件是:dotNetFx40_Full_x86_x64.

请各位老大帮忙看看,不胜感激!!!
...全文
182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l522409925 2014-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看lz的方法就觉得很靠谱,果然成功了。非常感谢!!
gotosoft 2013-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非常感谢!终于找到正解了!!!
zhangji900110 201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和你的情况一样,换了硬盘的。非常感谢啊,你的方法有效,我一开始试了各种方法都烦死了
51Crack 2012-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xiabanghu 的回复:
你的net framework4是由x86和x64架构的,所以要想装在32架构的系统的话,当然不能安装,把系统换成x64架构的windows7吧,我之前也是遇到过这样问题
烧饼
xttxqjfg 2012-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得以前装出现过问题,后来在哪个帖子上找到方法是用DOS命令行安装的~~~
tangyue0589 2012-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解决了! 就是换硬盘的原因。 为了方便以后遇到同样问题的同学,我把解决方法记录如下: 1、首先,问题是由更换硬盘引起的,我原来的硬盘是 西数SATA1 320G的,更换的是 西数SATA3 500G的,不知道是因为空间大了还是SATA3的原因。操作系统是Win7(其他操作系统不清楚是不是也有这个情况)。 2、故障现象是: a:VS2010装不上,原因是:.Net framework4装不上,错误码好象是:939523513,有点记不清了Sorry! b:单独装.Net framework4也装不上,错误码是:8000247 c:所有的系统补丁都打不上,我试了几个,错误码都是:8000247。注意:如果是用360打补丁,如果打不上的话会显示智能忽略,说是不适合你的系统(纯属忽悠,鄙视下。有兴趣可以从它的补丁管理里看一下,显示的都是反复安装失败。),建议自己手动点几个补丁装一下试试。 以上这几个问题,以c为准,即:如果你出现了状况a或b,你试试c,看是不是与我描述的状况一样。如果是一样的情况,则继续。 3、如果你的情况和2.c一样,则请下载:“Intel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网上搜一下,好像是Intel的驱动,在页面上根据你的情况选择相应的版本的压缩包,然后解压。 4、更换机器的驱动程序:这个网上好多的资料都没说,补充一下,可以在设备管理器里点中:“IDE ATA/ATAPI控制器”前面的三角,选择其下的设备,然后选择更新驱动程序,把目录设置到刚刚下载的那个驱动程序的解压文件夹即可,其余看提示。 我本人比较菜,也只是记个流水账而已,具体的原理也不太清楚,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帮忙补充一下。写这个只是因为我自己在问题出现后,上网找的时候,也没有特别清晰的说明,自己摸索了3天才整好,特此记录,希望能够帮到其他同样问题的同学。
tangyue0589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tangyue0589 的回复:
各位老大好,小弟最近遇到一个问题,请大家帮忙看看: 最近新换了一块硬盘,高高兴兴地装系统,装驱动,装SQLServer2008-->SQLServer2008 SP1-->VS2008-->VS2008 SP1,然后再装VS2010,然后悲剧了,装到.net framework4的时候,死活过不去了,我把日志文件的头两行粘在下边了: 当安装VS2010时,在安装.ne……
谢谢!但这个办法试过了,而且我注册表里没有ServiceModel 4.0.0.0,只有ServiceModel 3.0.0.0,我当时自己创建了一个ServiceModel 4.0.0.0,但是也不行. 改文件夹名的方式也试过了,没有解决. 改Internet Explorer的方式也试过了,没有解决. 不过还是谢谢你.
gxgyj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vssetup/thread/1172440a-a354-4f5c-8431-b2a854e1d761 1.start - run - key in "cmd" and enter - key in "net stop WuAuServ" and enter 2.start - run - key in "%windir%" and enter - find the folder named "SoftwareDistribution" in the open window, and rename it "SDold" 3.start - run - key in "cmd" and enter - key in "net start WuAuServ" and enter 4.start - run - key in "regedit" and enter - find the sub-key "MAIN" of "HKEY_LOCAL_MACHINE\SOF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 and right-click on, then click the menu "Permissions",and then the "totally control" to be "permited"
xiabanghu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net framework4是由x86和x64架构的,所以要想装在32架构的系统的话,当然不能安装,把系统换成x64架构的windows7吧,我之前也是遇到过这样问题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