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不加端口出网页啊

maomimiao 2012-11-23 02:58:41
输入localhost:8080或120.0.0.1:8080才能出网页面,怎么设置才能不用输:8080这个端口名呢??之前不是学计算机的,不懂啊~求高人赐教
...全文
14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cholasbobo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端口无法启动可能是因为你改的端口已被其他程序占用
orangleliu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对的,。。。你该的应该对,以前经常改成80的
maomimiao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tomcat安装时的端口改成80?可是我之前改成80,tomcat就无法启动,刷一下就跳掉了
zxhcloth 201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服务的端口改为80,就不用输端口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